ViewSonic跃升全球互动电子白板第一大品牌(不包含中国市场)

pjtime资讯组 2021-12-02

    根据研究机构FutureSource的最新报告显示,全球视讯与教育科技解决方案领导品牌ViewSonic在2021年第三季全球互动电子白板市场中跃升至第一名(不包含中国市场),销售量相较去年同期大幅增长87%,远远高于整体市场成长率的7.9%。

    ViewSonic董事长朱家良表示:「ViewSonic致力于开发创新解决方案,以满足企业和教育市场的需求。自2016年推出ViewBoard智能互动电子白板以来,市场表现快速成长,不到五年就成为全球市场第一品牌。ViewSonic提供整合硬件、软件的解决方案,持续创新产品设计与提供更好的使用经验、以及可以同时满足教育和企业的需求,都是让我们在业界得以胜出的关键!未来,我们将继续为客户提供优化的解决方案。」

    ViewSonic的教育科技解决方案,整合硬件ViewBoard智能互动电子白板和myViewBoard数字教学平台,透过丰富的教学工具,创造一个身历其境的交互式学习空间,带来更好的教学体验。全系列ViewBoard支持24~98吋不同的屏幕尺寸,以适应各种场景。举例来说, 小型的ViewBoard可以让在老师在家教学使用,或是应用在小组讨论,促进沟通效率。由于具备10点多点触控功能,提供流畅且灵敏的手写体验,让多位使用者能同时书写或绘图。

    myViewBoard是一个多功能数字教学平台,专为互动教学与协作所设计,无论是教室内、远距,或是复合式教学,皆能满足不同情境的需求,并有效提升学习成效。此外,因应老师的痛点与回馈,ViewSonic持续更新myViewBoard数字教学平台,不断强化功能与优化使用接口,带来更好的教学体验。myViewBoard的使用者来自全球的教育工作者、学生和专业人士,目前已有超过460万名注册用户。

    ViewSonic的教育科技解决方案也获得业界高度肯定。ViewBoard系列产品和myViewBoard数位教学平台于2021年获得Tech & Learning(注1)杂志评为「最佳开学教学工具(Best Tools for Back-to-School)」奖项,myViewBoard数字教室(Classroom)也获得EdTech Breakthrough第三届教育科技突破奖「年度最佳整体在线学习解决方案」的殊荣。

    除了教育现场,ViewBoard也很适合应用在企业中,不仅提供高质量的视频会议体验,还可透过内建的分享和协作功能,支持跨区域沟通,增进会议讨论与提升团队合作效能。

    (注1)数据源:

    https://www.techlearning.com/news/best-primary-tools-for-back-to-school

    https://www.techlearning.com/news/best-secondary-tools-for-back-to-school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