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元宇宙硬科技——Nibiru共建长江商学院科技创新原力场

佚名 2021-12-07

    科技创新是人类社会发展的重要引擎,科技创新成果是人类文明的共同财富,也是应对许多全球性挑战的有力武器。科技创新的目标是要构建现代文明新范式。我们正在迈向数字文明新时代,这个新时代的深刻内涵在于文明范式的革命性重塑。「硬科技」是衡量一个国家科技创新实力的标尺、是当前振兴实体经济的强大内生驱动,更是国之重器和利器、是国家间特别是大国之间“硬实力”角逐的决胜之地。硬科技风起云涌,新一轮的科技创新创业者将何去何从?

    长江商学院「科技创新原力场」携手11家资本天团,6家产业合作伙伴与智能汽车、半导体芯片、工业互联网、新材料、机器人、生物医药、5G通信、VR/AR、航空航天技术等硬科技行业公司的一把手与核心决策层,顺势而为,勇追浪潮!

    Nibiru 作为XR引擎技术及数字产业先行者希望赋能元宇宙创业创新者,将于2022年初助力长江商学院科技创新原力场,携手产业合作伙伴深度共建长江创创硬核科技班。硬核科技创新的主题紧跟国家战略部署,元宇宙世界的惊艳亮相令人充满期待,如何走出定势打开新“视界”大门,敬请期待Nibiru作为科技创新原力场VR/AR产业巨头代表与创业者们一起探索元宇宙新次元核心奥秘。

    长江商学院创办于2002年,由李嘉诚基金会捐资创办并获得中国政府正式批准的非赢利性教育机构,为国际管理教育协会(AACSB)和欧洲管理发展基金会成员,是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批准的"工商管理硕士授予单位",学院有MBA、金融MBA、EMBA、高层管理教育四个项目。长江创创社区是长江商学院和长江校友共同发起的助力创业创新者加速成长与成功的创业生态圈,汲取长江教授前瞻性、原创性的中国商业洞见,开放联结遍布全球的长江精英校友网络,深度聚合技术与商业模式创新领域的颠覆力量,引领卓越的创业创新者成长为兼具全球视野、社会担当、人文关怀与创新精神的新一代企业家翘楚。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