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习羽科技联合Nibiru推出——元宇宙内容工程师在线孵化器

佚名 2021-12-21

    由一场《雪崩》打开的元宇宙,历经30年发展,在被称之为元宇宙“元年”的2021年成为最in硬核新科技。从Roblox成为元宇宙第一股,到Face book 更名为Meta,元宇宙行业正从概念阶段迅速滑向一个拥有更多应用场景落地的机遇风口上。

    元宇宙的发展并非偶然,是众多技术整合的成果,基础设施能力的稳步提升以及硬件的快速迭代催促持续不断的内容经济产物。风习羽科技依托现有虚拟现实以及人工智能学科的课程研发能力,搭建了一个满足更灵活学习方式的教育平台,让学员根据自身的学习目标灵活的选择学习内容以及课程计划。为了满足市场快速创作内容能力的需要,风习羽科技联合国内VR50强企业Nibiru睿悦信息定制了一套能够符合高质量创作内容的XR技术课程体系,并引入项目实战式训练快速孵化人才。该课程体系结合Nibiru 在2021年提出的百校万人计划,由nibiru 支持提供引擎技术、培训教材、教师培训和课时安排,同时提供定制化的咨询和建议,共同打造有特色的元宇宙内容工程师培训课程。

 

    元宇宙内容工程师在线孵化器

    平台在线式培训

    学习随时随地,高效科学

    项目实战式培训

    在学习的同时即时获取知识回报

    五大核心课程

    项目实训

    免费版权科普素材

    全年12场行业交流会/人才招聘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凡拓佳作 | 值得N刷的年度爆款凡拓佳作 | 值得N刷的年度爆款作者:pjtime资讯组  22-03-05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