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芯盛荣获两化融合管理证书 为创新发展注入新动能

佚名 2021-12-08

    2021年11月22日,长芯盛顺利通过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化和工业化融合管理体系要求》(GB/T23001-2017)体系认证,获得“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评定证书”,标志着长芯盛在推进“信息化和工业化”深度融合方面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使企业在信息发展道路上又前行了一大步。

    长芯盛于2020年开始启动“两化融合管理体系”项目,严格贯彻国家工信部关于信息化和工业化融合的要求,成立专项小组,将“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彻落实。历时数月的筹备及项目对接,长芯盛终于取得了符合国家标准的《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评定证书》。

    未来,长芯盛将持续深入推进两化融合工作,努力打造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示范企业,不断实现企业管理、业务运作、信息建设等关键领域的技术创新,为公司持续高质量的创新发展注入新动能。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超长传输 华光昱能HDMI光纤线AOC超长传输 华光昱能HDMI光纤线AOC作者:pjtime资讯组  22-03-25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