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胜走进中国人民解放军南宁空军基地 奏响红色主旋律

佚名 2021-12-10

    中国人民解放军南宁空军基地,简称空军南宁基地,是集战役战术指挥功能于一体的战役方向空军合成指挥机构。近日,为提升日常工作交流及办公效率,相关领导决定选用得胜一站式音响系统解决方案为其会议室进行升级。

    中国人民解放军南宁空军基地会议室是承载着部队指挥筹划和航空调度的重要场所,是不能出现一丝纰漏的,这不仅是基地对于工作交流的硬性要求,也是检验得胜会议音响系统方案的试金石。

    考虑到会议秩序管控的方便性,在拾音设备上,得胜(南宁)工程团队选用DG-S100手拉手会议系统和MS400-1鹅颈会议麦克风。MS400-1会议麦克风控制灵活,拾音距离远,搭载低频衰减功能,大大降低低频环境噪音干扰,为相关代表人员的上台清晰发言保驾护航。

    DG-S100手拉手会议系统采用8芯“T型手拉手”连接技术,支持线路“热插拔”,主席单元及代表单元可随意按需组合,单元总容量可达250台。可实现自由、轮替、限制发言、主席专用及视频跟踪等功能,有助于会议秩序的管理,使会议更高效地进行。

    考虑到该会议室空间较大、参会人数较多,在扩音设备上,得胜(南宁)工程团队选用音色优美,层次清晰,灵敏度高,箱体采用多点吊挂,应用方便灵活的ESA-081线阵列全频音箱及EKS-121全频音箱,既减少空间占位保持美观,又减小会议室听音盲区,确保每个角落都能听清发言人的声音,让声音能够更好的高保真传递。

ESA-081线阵列全频音箱

EKS-121全频音箱

    考虑到场地因素和客户需求,在周边设备上,得胜(南宁)团队选用EKA系列功放、调音台、时序器、自动反馈抑制处理器等设备,为会议室提供稳定可靠的音效及系统运行保障。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