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信“三个课堂+”系统解决方案荣获2021年度智慧课堂应用服务领军品牌奖

佚名 2021-12-15

    今天下午,由慧聪教育网主办的2021年教育行业线上创新峰会盛大举行。此次创新峰会,以用户为主线,以场景为导航,以政策为引导,甄选出新教育生态下的品牌,由此诞生了2021年教育行业创新品牌榜单。榜单涵盖了智慧教育应用、行业品牌创新、健康校园应用以及科技赋能教育四大版块,海信商用显示公司“三个课堂+”系统解决方案荣获2021年度智慧课堂应用服务领军品牌奖。

    作为深耕教育行业20多年的垂直媒体,慧聪教育网在行业内垂直纵深度与买卖双方高粘度,使其具有极大的影响力。慧聪教育网通过2021年的教育装备巡展活动和普教展等线下活动的调研、线上问卷调查、专题会议以及集成商调研等,访问了行业10000+集成商、5000+用户、200+专家等行业同仁,得出2021年度在教育行业具有创新精神和突出贡献的品牌和企业。可以说,2021年教育行业的创新品牌榜单具有划时代意义,它开启了行业的品牌创新的红利期;这些教育品牌开拓了教育应用的新场景、满足了新的用户需求、融合了固有的应用习惯。

海信“三个课堂+”系统解决方案

    无论是智慧课堂还是全场景应用,此次获奖企业和品牌都在所在领域做出了重要创新与行业应用。作为教育装备行业的领军品牌,海信教育紧紧围绕智慧课堂和校园全场景进行创新和研制出以学生、老师为中心的海信“三个课堂+”系统解决方案,让教师教的更轻松,让学生学的更快乐!

    海信“三个课堂+”系统解决方案获得2021年度智慧课堂应用服务领军品牌奖,对海信教育来说意义重大。海信“三个课堂+”系统解决方案经过三年的打磨,从专递课堂升级到 “三个课堂+”方案,不断践行着为教育服务的初衷。海信“三个课堂+”系统解决方案,立足于区校一体化战略,支持区县内千个教学点同时在线互动教学,在全国各地的普教和高校有着广泛的应用。目前,海信“三个课堂+”系统解决方案在山西、湖南、广西等地落地,促进了当地教育的均衡发展,得到用户的一致好评。

上海新纪元高级中学

    使用海信“三个课堂+”系统解决方案

平阳县新纪元学校

    使用海信“三个课堂+”系统解决方案

    海信教育产品涵盖普教、高教、职教等多个领域,产品形态从简单的交互智能平板扩展到教学场景及系统解决方案、教学辅助设备等。海信智慧教育产品如海信交互式触控一体机、海信智慧黑板、海信“三个课堂+”系统解决方案广泛应用于教育行业,深受教育工作者信赖。

    此次教育行业线上创新峰会,海信“三个课堂+”系统解决方案获此殊荣,将为海信教育注入更大动力。海信教育将持续加大研发投入,深入教育场景和需求调研,不断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用科技赋能教育,使优质教育资源不断扩充,为教育的长远均衡发展持续做出努力,以实际行动诠释社会责任与时代使命。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