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业音响正式代理日本SFORZATO (SFZ 极致)

佚名 2021-12-17

    即日起,昌业音响正式成为日本SFORZATO (SFZ 极致) 的中、港、澳总代理,全面负责该品牌的销售、分销、推广、售后事务。

    SFORZATO简称SFZ,是日本新锐Hi-End级LAN-DAC/USB-DAC播放器品牌、以领先的数码科技技术探索性的开拓深究,将数码LAN音乐播放领域提升到一个新的“极致”。全系配置多款高端外置时钟和线性电源,也是全球首个支持Diretta网络高端音频协议的LAN-DAC/USB-DAC。

    更多的产品资讯请关注昌业音响网站、论坛和公众号。

    旗舰DSP-010EX 三件套(LAN/USB DAC主机、外置超级线性电源、外置顶级高精度时钟)

    中端DSP-030EX 两件套(LAN/USB DAC主机、外置超级线性电源、外置MINI高级时钟)

    高级DSP-050EX 一体机(LAN/USB DAC含电源主机+MINI外置时钟)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强强联合 海美迪用AI打造智慧家庭生活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5-28
海美迪视听机器人智慧生活 一机掌握海美迪视听机器人智慧生活 一机掌握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4-04
海美迪视听机器人-纯享版京东首发海美迪视听机器人-纯享版京东首发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3-16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