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研发烧音影15年,开博尔单晶铜音频线超导hifi无损音质传输

pjtime资讯组 2022-09-20

    开博尔15年影音研究经验,专业音频实验室,对线材材料物理特性精心调试筛选,优选单晶铜材料在打造一款传输能力卓越,抗干扰能力近乎100%的线材产品。

    烧友们都知道一条好的音频线主要在导体和屏蔽层的用料好坏直接整条线的音质传输效果,好的用料和专业的调音能让线材发挥出它的最好效果。

    开博尔单晶铜系列音频线导体采用优质真6N单晶铜线芯,屏蔽层采用铝箔+石墨烯+镀锡铜网三层屏蔽,抗电磁干扰能力接近百分之百。

开博尔

    单晶铜是什么?单晶铜是一种高纯度无氧铜,其整根铜杆仅由一个晶粒组成,不存在晶粒之间产生的“晶界”(“晶界”会对通过的信号产生反射和折射,造成信号失真和衰减),因而具有极高的信号传输性能

    目前能量产的单晶铜最高只能达到6n,7n只能在实验室做出来不能量产。所有各位烧友们在购买单晶铜线材时候一定要看清楚参数。

开博尔

    除了线芯和屏蔽层线用料要过硬 线材的接头处的连接焊接点也至关重要,开博尔10多年的老道经验焊接匠人,采用环保含3%银锡丝饱满焊接镀银单晶铜线芯,可以降低焊点电阻提高传导性,让声音更加通透,音质更加纯粹无比。

开博尔

另外单晶铜线芯在镀银的情况下导电性会超越白银,对于线材中低高频的显现均衡。

    高音、中频、低频每个频率表现出来的特性都不一样,高音能力充足,明亮细腻;中音均衡柔和,音色均匀;饱满有力,音场更壮观。

开博尔

    一条好的音频线会让音响的音质锦上添花,因此想通过更换音频线来改变原有的听感。那么问题来了,如何挑选一条优质的音频线?除了考虑导体材质、纯度指标、线径粗细、屏蔽层等因素的同时还要辨别真假,如何辨别真假是一门学问,作为资深发烧友来说不能不懂!!!要是一不小心被骗了,那在发烧友界就是一个笑料了,现单晶铜市场混乱假单晶铜泛滥,假洋品牌也一大堆(其实都是国内做的)故此开博尔为每位用户负责,避免客户买到假货,为自家的单晶铜线材购买了平安保险公的百万承保,假一赔十。

开博尔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强强联合 海美迪用AI打造智慧家庭生活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5-28
开博尔单晶铜3.5mm音频线玩家评测开博尔单晶铜3.5mm音频线玩家评测作者:pjtime资讯组  22-05-27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