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b集团扩大解决方案业务,收购英国AVLM业务White Light,进一步强化服务。

pjtime资讯组 2021-12-19

    d&b首席执行官Amnon Harman(左)和WL董事总经理Bryan Raven(右)

    德国音频技术和解决方案公司d&b今日宣布将进一步强化以服务为中心的 d&b解决方案业务,收购英国视听、照明和媒体(AVLM)业务White Light。

    d&b解决方案事业部于今年5月创立,帮助d&b集团在系统规划、安装、维护和管理服务领域为客户提供端到端的专业知识。White Light的成功收购进一步扩展了这些服务。

    d&b解决方案事业部已经与White Light所有者达成协议,收购White Light 100%的股份。该交易计划于2022年1月完成。

    “White Light是d&b集团的战略补充。他们的技术和专业经验有助于显著提升d&b解决方案事业部在提供全套灵活的音频、视频、灯光和XR解决方案方面的能力”,d&b集团首席执行官Amnon Harman说道。“在疫情期间市场趋势加速局势之下,这是d&b朝着战略转型又迈出的一步。 d&b解决方案事业部将成为满足英国客户AVLM需求的一站式优质服务供应商。”

    White Light成立于 1971 年,是全套制作解决方案专家,在剧院、企业活动、广播、巡回演唱会、休闲、教育和贸易等一系列市场开展业务。收购完成后,该公司将成为d&b集团的一部分,并被称为White Light,d&b旗下解决方案公司,所有现有员工都将继续在公司留任。

    d&b解决方案事业部特别关注的一个领域是White Light的SmartStage? 技术,该技术从2017年开始开发。SmartStage?是一种沉浸式视频环境,运用XR技术替代传统虚拟工作室的绿屏元素。将XR技术的潜力与d&b旗下Soundscape沉浸式音响平台与White Lights的专业经验相结合,为沉浸式AVLM解决方案开拓全新的市场潜力,这将使d&b集团的所有合作伙伴和客户受益。

    “我们很荣幸加入d&b集团并扩展他们的d&b解决方案业务”, White Light董事总经理Bryan Raven说道。“我们完全认同d&b的战略发展方向信念,我们相信White Light将为它的实施和发展做出巨大贡献。除了一流的技术和服务,我们还拥有相同的价值观,这将有助于我们朝着达成共同目标而不断前进。我们期待携手合作,为客户提供涵盖整个垂直领域的最佳技术解决方案。”

    d&b解决方案事业部独立于d&b audiotechnik运营,专注于为客户提供更高水平的服务和集成以及端到端的安装和制作解决方案。d&b解决方案事业部和d&b audiotechnik拥有独立的管理团队,直接向d&b集团汇报。

    Harman又说道“d&b集团致力于为我们的客户提供变革性的生活体验。这意味着能够在整个娱乐技术生态系统中进行思考、咨询、设计和交付。White Light带来的人员、技术和服务将有助于确保d&b集团能够满足客户的需求并实现这一愿景。”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