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相北京卫视C位,鸿合科技成为在京创新发展企业代表

pjtime资讯组 2021-12-24

    12月22日,北京卫视《北京新闻》——年度盘点2021系列专题报道盛大播出,在盘点2021年北京经济成就的同时,带领观众一同回顾2021年的发展与变化。在北京卫视“盘点2021”第一期节目中,作为总部在京的上市企业代表及教育信息化领域的龙头企业,鸿合科技应邀接受采访,在展现自身快速发展成就的同时,更集中展现了“双减”政策下,教育行业的变革以及鸿合科技聚焦垂直和细分教育场景,打造的产品与解决方案,推动教育领域高质量发展。

配图1.jpg

▲ 北京卫视《北京新闻》报道鸿合科技

    一直以来,教育都是大众关注的热点。2021年,教育政策与整体环境发生了深刻变化。新冠疫情改变了传统教育方式,推动混合式教学模式快速兴起。十四五规划与2030远景目标提出“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及其“双减”政策落地,推动教育信息化驶入发展快车道。

配图2.png

▲ 北京卫视《北京新闻》报道鸿合科技制造基地

    作为中国教育信息化龙头企业,鸿合科技紧抓历史机遇,实现跨越式发展。鸿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兼董事会秘书夏亮先生在采访中表示“鸿合科技2021年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42.27亿元,同比增长61.48%,净利润同比增长142.63%,第四季度继续保持良好的态势”。

接受采访.png

▲ 鸿合科技副总裁兼董事会秘书夏亮先生接受采访

    正是源于鸿合科技的战略眼光和稳步增长的企业表现,引起了权威媒体北京卫视的关注,脱颖而出,受选成为节目中唯二的北京企业代表。节目一经播出,引起观众的广泛关注和兴趣,据不完全统计,仅节目播出后的24小时内,鸿合科技官方网站、官方微信公众号的访问量均创历史新高。

配图3.jpg

▲ 北京卫视《北京新闻》报道鸿合科技制造基地

    北京卫视的权威报道,是继今年7月新华社重磅文章,大篇幅报道鸿合科技《一块屏已飞入中国百万间教室》后的又一次舆论热潮,凸显出教育信息化的重要意义与社会价值,已成为社会关注的热点,权威媒体对于鸿合科技的多次报道和关注,这是对鸿合多年来投身中国教育事业的重要褒奖与鼓励。

    赢得关注的背后,不仅是鸿合科技不忘初心,在教育行业的持续深耕,更是“一核两翼”战略的正确指引。未来,鸿合科技始终坚持创新驱动、技术引领的发展观,依托丰富的北京本土化资源及国际化经验,将交互技术、云计算、大数据、智能AI与中国教育事业更紧密的结合,为教育行业带来更加卓越的产品及服务,持续引领中国教育信息化发展浪潮。

    《北京新闻》栏目介绍 

    北京卫视王牌节目《北京新闻》以“权威发布政策资讯,悉心关注百姓冷暖”为节目宗旨,是北京电视台新闻节目的龙头,也是收视率最高的一档卫视新闻直播节目之一。

    《北京新闻》每年向中央电视台传送新闻数百条,每年有数十篇报道在国内获奖,是北京地区乃至全国最有影响的电视栏目之一。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