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录方糖系列智能投影新品“方糖U2”系列重磅上市

佚名 2021-12-24

    方糖U2重磅上市

    2021年12月正式与您见面!

    New  arrival

    Hualu intelligent micro investment

    2020年是机遇与挑战并存的一年,全球遭受COVID-19疫情深度影响,中国成为了全球唯一实现正增长的主要经济体,GDP总量首次突破百万亿。家电消费市场显著受挫,而IoT品类却强势增长。2020年中国智能投影市场销量为372万台,同比增长15%,销额为87.8亿元,同比增长12%。

    根据洛图科技(RUNTO)最新的《中国智能投影零售市场月度追踪(China Smart Projector Retail Market Monthly Tracker)》报告,2021年上半年中国智能投影市场销量为231.2万台,同比增长43.3%;销额为53.9亿元,同比增长41.5%。从线上监测数据来看,2021年上半年每个月销量同比均实现增长。

    作为深耕影音产业30余年的央企品牌,中国华录在2018年推出第一代智能微型投影仪纽扣N1,2019年推出第二代智能微型投影仪A1。两代微投的探索,为华录第三代智能微投的问世奠定了基础。2020年,经过深入市场调研和细分应用场景分析,2021年初华录推出了第三代智能微型投影仪方糖A2。方糖A2拥有TI高配芯片和超高性价比,产品一经上市,深受80/90后年轻消费用户喜爱和政企行业细分市场欢迎,获得了全国渠道经销商和电商0.47DMD微投市场的良好口碑。为了进一步满足90/00后年轻消费群体,提升政企行业用户在快捷酒店等工程项目使用智能微投需求,华录在2021年收官之际,隆重推出华录方糖系列新品“方糖U2”系列。

图片

    下面让我们一起来了解华录新品方糖U2有哪些特点。众所周知,微投长期使用后,防尘网进风口容易积累下厚厚的灰尘,一则影响散热和机器运行,二则普通用户难于清理。如何解决用户痛点?首先,华录方糖U2在企划设计上,全新设计了可拆卸防尘网,是此次方糖家族新成员最大的亮点。无论家庭用户还是行业政企客户,可自行轻松拆卸U2防尘网进行除尘清理,时刻保持爱机洁净和播放不卡顿。其次,华录方糖U2在产品外观设计上美观实用,同时又延承了方糖家族“脸谱”。镜头周边金环设计元素,加装底座金边的映衬,小巧稳重的机型有了极高的识别度。U2机身前后面板竖格栅设计,既体现产品工业美,更有利于空气中灰尘下落不集聚在机器侧壁。最后,方糖U2将成为2022年华录微投家族高颜值、高销量和高性价比的一款爆品。让您居家外出都轻松享用高质量的移动视像新体验,让小微企业、小型酒店或咖啡厅等休闲观影政企客户多了一份新选择。花C端产品价格,买华录工程级智能微投!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