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coustics与Mixhalo 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佚名 2021-12-29

    L-Acoustics日前宣布成为总部位于美国旧金山的Mixhalo公司的主要投资者以及独家音频专业合作伙伴。

    Mixhalo由Incubus乐队的吉他手兼词曲作者Mike Einziger和小提琴家Ann Marie Simpson创办,致力于帮助现场活动组织者向观众提供低延时音频,通过移动应用程序直接传送到他们的手机和耳机中。自2019年以来,两家公司使用L-ISA技术和Mixhalo应用程序在Aerosmith乐队和Sting的演唱会,以及主要体育场馆项目上进行了合作。

    该合作伙伴关系将促进L-Acoustics和Mixhalo之间的合作和共同开发,以创建混合解决方案,将扬声器扩声与通过Wi-Fi或5G发送的无线音频信号相结合。L-Acoustics将提供指导以支持Mixhalo的有机增长,并会任命一个董事会参与战略讨论。

    “Mixhalo拥有将高品质的现场活动体验转变成移动式无线流媒体所需的团队和技术。通过这项战略投资,L-Acoustics申明了我们将专注于引领行业的创新,以塑造声音的未来。”L-Acoustics首席执行官Laurent Vaissié说道。“与Mixhalo团队一起,我们期待引领混合解决方案的开发,以补充L-Acoustics高性能扬声器、软件和电子产品,并将粉丝体验从体育场馆和企业活动现场提升到沉浸式音乐会的体验甚至以上。”

    “我相信现场活动的混合解决方案将为各个地方的观众带来独一无二的沉浸式体验,”L-Acoustics的创意技术执行总监Guillaume Le Nost解释说。“无论是改善难以到达的座位区的声场覆盖,或是在比赛中提供体育评论等的额外内容,还是像Mixhalo为Aerosmith 粉丝所做的那样在舞台上创造独特的个人体验,其潜力取决于我们两个研发团队共同的想象力。”

    “众所周知,L-Acoustics以在业界推动优质音频产品的创新而闻名,他们在全球大量广泛的关系将为我们打开众多大门,”Mixhalo的首席执行官John Vars说。“我们一直希望与我们有共同愿景的创新者合作,以提升现场娱乐体验,而 L-Acoustics 是完美的选择。”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