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sso VR将VR培训拓展到外科及内窥镜检查专业

佚名 2021-03-24

    VR培训应用于医疗领域不再新鲜,但培训的方向却在不断拓展。Osso VR就在日前宣布拓展其VR培训模块,由以前专注于骨科培训拓展到介入程序和内窥镜检查等方面。

    据了解,新拓展的VR功能将使外科医生、销售人员以及其他受训人员可以在安全且可重复的环境当中练习技术。

    该VR培训最终由Oculus Quest进行硬件支持,专业人员可以在沉浸式的环境中随时随地进行培训和评估。

    其中,在一个内窥镜的示例当中可以看到,Osso VR的高度逼真的数字显示效果。该公司非常注重提供电影级别的画面质量,因此在2020年推出了更为逼真的内容。

    Osso VR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医学博士Justin Barad表示:“作为骨科医生,我非常清晰地知道对医疗保健人员的培训和评估工具的需求。最初Osso VR主要是专注于骨科方面的培训,但在后来我们逐步发现,构建的独特平台已经能够广泛应用于各种专业领域。所以我们非常高兴地启动了这一扩展,以吸引更多的医疗保健人员,为其患者提供更好的医疗体验。”

    在他看来,Osso的使命是改善患者的病情,将推动高价值的医疗技术的应用,最终使全世界的外科手术培训教育更加普及有效。

    据悉,Osso VR是由哈佛的整形外科医生Justin Barad在2016年创立,该平台目前已经被全球20多个国家当中的20多所医学院和11家医疗设备公司采用。Osso在A轮融资中拿到了1400万美元的投资,领投方为Kaiser Permanente Ventures,参与投资的机构包括SignalFire,GSR,Scrum Ventures,Leslie Ventures和OCA Ventures。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VR内容大比拼:哪个领域最有潜力?作者:pjtime资讯组  17-12-05
谷歌用试验告诉你 未来VR培训是个趋势谷歌用试验告诉你 未来VR培训是个趋势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7-26
VR内容成虚拟现实蓝海 机会都在哪里?VR内容成虚拟现实蓝海 机会都在哪里?作者:pjtime资讯组  16-09-21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