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沃入选首批在线教育专委会成员单位,积极作为促进教育行业健康发展

pjtime资讯组 2021-03-26

    日前,中国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在线教育专业委员会在京成立。该委员会是中网联第三个分支机构,由中网联在线教育领域会员单位组成,首批成员单位包括希沃等58家教育企业。

希沃入选首批在线教育专委会成员单位,积极作为促进教育行业健康发展

    会上,专委会全体成员单位发布了《促进在线教育行业健康发展倡议书》,从坚持立德树人,强化育人导向;坚持诚信经营,强化行业自律;坚持质量第一,强化社会责任;坚持规范办学,强化社会监督;坚持安全底线,强化信息保护等5个方面倡导在线教育行业企业加强自律、规范发展。会上还公布了在线教育专委会2021年八项重点工作,启动了2021年“E路护航·E路平安”青少年网络保护系列活动。

    作为一家教育科技公司,希沃始终以推动行业良性健康发展为己任,致力成为千万教师信赖的教育科技品牌。2020年,疫情的冲击下,无数师生开始了在线教学之旅。希沃迅速响应,在2020年春节除夕夜发布“希沃云课堂免费提供给全国公立校师生使用”的消息。多年深耕教育,希沃云课堂,不仅仅能解决疫情期间实际的线上教学问题,更为师生提供多样化的互动方式。有趣的课堂活动、紧张的互动答题,配合班级优化大师实现的随机抽选和课堂点评,给师生带来沉浸式、专注的网课体验。 除了在线教育之外,希沃立足“教师、教室、教学”,为用户提供为用户提供数字化教学硬件、数字化教学应用、教学小数据管理系统、教师专业发展服务,从教室延伸到校园、区域,实现数字校园建设的应用场景全覆盖。 同时,希沃一直坚持用创新引领发展,截至2020年6月30日,希沃母公司视源股份已拥有授权专利超过4400件,在日前发布的“广州企业创新TOP50榜(2020)”中,视源股份在民企中排名第一。

希沃入选首批在线教育专委会成员单位,积极作为促进教育行业健康发展

    希沃不仅仅以创新的态度努力填补教育行业空白,同时也以帮助教师成长为己任,让教育信息化工具被真正使用起来。希沃学院、教育研究院、教思荟、希沃名师杯、希沃杏坛计划为矩阵,为教师免费提供信息化教学的课程和平台,让老师真正把产品用起来,实现教师成长。 企业如何助力推动更加公平更高质量的教育?希沃也一直在尝试用实践改善乡村教育环境,助力乡村振兴。从2016年开始,希沃正式发起“希沃公益行”项目,致力于为乡村老师提升信息化教学能力,让山区孩子真正感受到信息化教育的美好,从而推动城乡教育均衡化发展。迄今有超过27900名老师、363000名学生从中受益。

希沃入选首批在线教育专委会成员单位,积极作为促进教育行业健康发展

    未来,希沃将会继续坚持夯实基础,并从课堂方案、教师成长以及校园文化构架等多个细节方面创新服务,走上教育信息化的新征程,让与教育息息相关的每一个人都能畅想一个更好的、公平的、教育现代化的未来。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中央电教馆与英孚教育举办“教师培训”中央电教馆与英孚教育举办“教师培训”作者:pjtime资讯组  21-02-19
希沃云屏斩获2021德国红点设计奖希沃云屏斩获2021德国红点设计奖作者:pjtime资讯组  21-03-22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