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佳55寸4K电视新品价格这么低 性能配置怎么样?

凌云 2021-04-07

    在大众看来,新上市的4K电视,价格都相对较为昂贵,即使看中也会持续观望一段时间才会购买。但是近日笔者从康佳方面获悉,该品牌推出的一款55寸55E8新品4K电视上市售价居然不到三千元,如此实惠的价格,到底性能配置方面如何呢?我们不妨一起来了解一下。

康佳55E8电视

康佳55E8电视

    配置上,康佳55E8电视采用了64位架构处理器,以及2+32GB存储空间, 相比部分4G+64G的存储空间,稍微差了那么一点意思,不过从价位上来看,还是可以接受的。

    应用上,康佳55E8电视配备了语音操控,无需遥控器,10m+范围内口令唤醒,可以实现生活功能多覆盖,这一点还是值得点赞。

    音效上,康佳55E8电视采用的是铝铁硼稀土内磁腔体,以及智能声音控制系统,虽然与专业的音响设备相比,相差甚远,但是日常观影还是可以。

    画质上,康佳55E8电视为了提升画质表现力,搭载了多项画质技术,可满足部分用户的观影需求。

    设计上,康佳55E8电视与以往推出的产品逸一样,机身采用了窄边框设计,与家居搭配显协调。

    其他方面,康佳55E8电视与市面上大部分电视相同,拥有无线智能投屏、易学教育资源等等,对于年轻人和小孩来说,这些方面还是比较有吸引力的。

    总体来说,康佳55E8电视作为新品,虽然没有给我们带来太多惊喜,但是不足三千元的售价,还是很有诱惑力,如果大家觉得体验感不错,可以入手。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科技感爆棚 康佳多款电视亮相AWE 2021科技感爆棚 康佳多款电视亮相AWE 2021作者:pjtime资讯组  21-03-24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