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党百年,CCTV-1《全国大学生党史知识竞答大会》,AET阿尔泰主屏风采再现

佚名 2021-06-07

    6月6日20:00,CCTV-1《全国大学生党史知识竞答大会》首播,东莞阿尔泰显示技术有限公司(AET阿尔泰)主屏风采再现,全程助力现场——舞台结构样式的完美融合,多样竞答模式的场景交互,嘉宾歌颂环节的氛围渲染,权威专家解读时刻的场景诠释......AET阿尔泰再再再再再再度获得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认可! 

    AET阿尔泰作为央视大型节目的主屏供应商已持续助力20+次。

    1921年7月23日,中国共产党建立,每年的7月1日定为建党纪念日。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随着建党纪念日的即将到来,相关建党100周年主题节目活动逐步开展。

    建党100周年

    6月6日起,《全国大学生党史知识竞答大会》将带领我们一起以互动答题模式学习党史,在这“百年瞬间”里汲取前行的智慧与力量,让我们能以其明理、增信、崇德、力行,而AET阿尔泰作为主屏供应商将全程助力《全国大学生党史知识竞答大会》的完美呈现与互动,保证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节目的稳步开展。

建党百年,CCTV-1《全国大学生党史知识竞答大会》,AET阿尔泰主屏风采再现

(图片来源:AET阿尔泰官网,下同)

    CCTV-1《全国大学生党史知识竞答大会》,是一场青春与信仰的盛会,一场历史与未来的盛会,一场青年与时代的盛会,更是一场色彩与信息的盛会,一场虚拟与现实的盛会,一场视觉与听觉的盛会。

建党百年,CCTV-1《全国大学生党史知识竞答大会》,AET阿尔泰主屏风采再现

    节目中,一百所高校现场比拼,两千八百所高校“云上”答题,在真实动人的故事中感受苦难辉煌,在紧张激烈的竞答中学习党史知识,在权威专家的解读中感悟信仰的力量...

    《全国大学生党史知识竞答大会》舞台主屏是来自AET阿尔泰的QCOB产品,QCOB是采用BOB升级款微间距面板工艺综合量子点技术的产品,具有色域覆盖率高,画面色彩过渡自然,主次分明、层次感十足等特点,还具备高防护、耐磨易清洗的优点。

    拓展阅读

    AT系列,是QCOB标准化“吋”显示单元。AT系列显示单元拥有五个国际标准尺寸规格32〃、43〃、46〃、55〃、60〃,兼容传统组装LCD安装尺寸,箱体轻薄,具有高刷新频率、任意无缝拼接、防护等级更高的特点,可满足多种显示方式,可选2K/4K/8K分辨率,还是微间距显示里的高性价比代表——“COB的显示效果,SMT的价格”。

QCOB产品

QCOB产品

    QCOB产品可广泛应用于广电、监控指挥中心、会议办公、商超综合体、教育培训、赛事活动等领域。 

    《全国大学生党史知识竞答大会》共10集,每集约90分钟,6月6日起20点档在央视综合频道CCTV-1、央视频、央视网同步播出,央视科教频道CCTV-10次日晚间重播。

    播出期间,观众可扫描下方二维码在央视频同步在线答题,点击“阅读原文”或登录共产党员网《全国大学生党史知识竞答大会》专区分享党史学习心得。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AET又出手了!背后是一盘更大的棋……AET又出手了!背后是一盘更大的棋……作者:pjtime资讯组  21-05-24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