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厅中的艺术品 夏普4T-Z75B3CA电视

凌云 2021-06-15

    一台好电视不仅能给用户带来身临其境的观影体验,而且摆放在客厅,还能成为一件艺术品。今天笔者就给大家推荐一款宛如客厅中的艺术品电视:夏普4T-Z75B3CA。

    据了解,夏普4T-Z75B3CA电视采用了独具匠心的精致设计,全面屏金属中框设计,更具整体美,旗舰级精细工艺,宛如客厅中的艺术品。

夏普4T-Z75B3CA电视

夏普4T-Z75B3CA电视

    在时尚外观的衬托下,夏普4T-Z75B3CA电视还采用了源自日本液晶面板技术,使每一帧画面细节更惊艳,呈现更细腻,层次更丰富,足不出户就能给你带来惊艳的真实自然视觉体验。

    同时,夏普4T-Z75B3CA电视还配有杜比解码技术,2.0声道,虚拟环绕声设计,打造音乐殿堂级视听享受。

    为了配合出色的音质表现,夏普4T-Z75B3CA电视还专门预装了全民K歌升级版,海量曲库任你唱,我是歌手、影视主题曲、戏曲、儿歌、周榜单等多元化模块风趣,满足全家人各种需求。再搭配环绕声场K歌话筒,音乐风格顺心切换,一键修音、多重伴奏,让你的歌声更动听。

    而且夏普4T-Z75B3CA还标配蓝牙语音遥控器,握感舒适,精准识别人声智能分析语音内容,快速响应各项语音指令。

    夏普4T-Z75B3CA电视还配有2GB+32GB大运存大容量,可以下载更多用户喜欢的应用,读写速度更快。

    最后最为关键的是,夏普4T-Z75B3CA作为一款75寸合资大屏,售价只有8999元,是不是很有诱惑力,如果想在客厅得到很好的观影体验,并且想让客厅更有档次,那么它值得你拥有。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