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派推出基于安卓的ViewBoard 52系列平板

佚名 2021-06-29

    优派(Viewsonic)日前宣布推出专为教室设计的基于安卓的ViewBoard 52系列平板,包括65、75和86英寸几种规格,采用移动支架设计。其集成条形音箱,具有前置USB-C端口,可连接计算机、平板电脑或手机。其还将功能键和I/O端口置于直接视线范围内。并且,ViewBoard 52系列条形音箱不仅集成了扬声器和麦克风,还搭载了易于访问的USB-C、HDMI 和USB输入端口以及一个开关。条形音箱有两只15瓦前置扬声器和一只15瓦低音炮,以及一个带有语音检测和噪音消除功能的八麦克风阵列。

优派推出基于安卓的ViewBoard 52系列平板

(图片来源:优派官网)

    GUI在屏幕的两侧都有侧边工具栏,用于调用快捷菜单。长按屏幕,教师可以启动屏幕显示 (OSD) 菜单。

    ViewBoard Cast能够通过基于浏览器的无线演示工具myViewBoard Display从他们的BYOD设备共享屏幕,而无需下载任何应用程序。优派还表示,myViewBoard Manager 可提供对多台显示器的高效远程管理。

    ViewBoard 52系列在Android 9.0上运行,并兼容Windows、Mac、Chrome和Linux,为所有连接的 BYOD 设备提供全触摸输入功能。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优派推出两款多合一LED显示屏优派推出两款多合一LED显示屏作者:佚名  21-03-02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