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华纯平触控显示器IDP31系列 应对严苛工业需求

pjtime资讯组 2021-08-15

    研华IDP-3100系列设计紧凑,LED背光灯寿命达5万小时,具有出色的显示效果。该系列性能优化,集成了DeviceOn/Display软件,可实现远程监控及实时管理。并且支持VESA和面板安装,提供灵活的定制选项,方便客户轻松安装,能够满足工业应用环境的严苛需求。

    可靠的防紫外线层和抗电磁干扰

    为了解决阳光直射引起的屏幕雾化、发黄甚至开裂等问题,研华IDP-3100系列显示器配备了防紫外线触摸解决方案,户外应用的可靠性提升。同时,该系列显示器结合了抗电磁干扰技术与触控技术,可避免机器自动化和自助服务终端应用中的电磁干扰。

    工业级设计简化集成

    研华IDP-3100触摸显示器支持面板和VESA安装,方便在各种应用环境中灵活部署。此外,该系列显示器提供50000小时LED背光寿命,可持续使用寿命超过5年。

    远程控制功能优化显示管理

    IDP-3100显示器通过DeviceOn/Display软件,可实现远程监控、状态可视化和实时管理独立设备。该软件提供亮度和颜色调整,屏幕定时开/关,和群组化管理等功能,助力远程高效管理设备。其还具有背光寿命监测和警告提醒功能,帮助企业降低维护成本,远程优化显示性能。DeviceOn/Display的远程控制和检测保障了工作人员的安全,降低人力需求,减少维护时间,提高了工厂整体管理效率。

    IP65防护等级紧凑型无边框解决方案简化定制

    在设计上,研华IDP-3100的工业级设计和IP65等级面板能有效防水防尘,方便在高卫生要求且高频使用的应用中清洁维护。其采用的46.1mm(1.81 in)超薄设计和圆角设计能够提供良好的保护效果。

    在基础产品之外,研华支持定制化亮度增强、光学邦定和表面处理(如防眩光/防反射/防指纹/抗菌处理)。IDP-3100系列适用于盖板玻璃(当无需触摸情况下),或电阻触摸屏(应对特殊应用),能满足不同规格需求。该系列利用HDMI信号接口还可以集成嵌入式主板和系统。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2025年,工业显示器市场将达72.6亿美元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9-15
朗睿工业显示器防护玻璃再次全面升级朗睿工业显示器防护玻璃再次全面升级作者:pjtime资讯组  16-12-01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