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华与金通战略合作,在城市公交、城市停车、公共自行车等全方位合作

佚名 2021-09-14

    近日,大华股份与杭州金通科技集团(以下简称金通科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结合城市公共交通行业研究和实践应用等方面的资源和优势,双方将在城市公交、城市停车、公共自行车等方面展开全方位合作,加快推进城市公共交通业务的升级和应用。金通科技总经理罗建宇、副总经理唐世伟,大华股份国内营销中心副总裁王建明等双方领导出席并见证签约仪式。

    会上,双方围绕产品研发、实践应用、技术发展趋势等多个维度展开深入讨论。王建明对罗建宇总经理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大华基于物联网、AI、大数据等优势,为城市公共交通行业提供技术支撑,不断提升城市公共交通安全防范手段、智能化管理能力。此次双方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力求以更好的科技信息化手段赋能行业发展,共同为客户提供更智能、更便捷的服务体验。大华股份旗下子公司浙江华锐捷技术有限公司总裁许炜汇报了大华在技术研发、融合创新和公共交通行业应用的领先优势。

大华股份国内营销中心副总裁 王建明

    罗建宇对大华股份充分发挥科技赋能作用、积极探索城市公共交通与科技的融合创新及深度应用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公司未来的发展充满了信心。他表示,此次战略合作的签署,金通科技与大华股份将秉承平等、务实的态度,基于公共交通信息智能感知、大数据应用、物联网安全等领域,发挥各自优势,共同探索出适应城市公共交通需求的实战应用体系,联合推动创新技术应用落地。

金通科技总经理 罗建宇

    唐世伟介绍金通科技通过做优化产品强化研发,从原有单一的单车业务发展到智慧公交、智慧停车以及智慧单车三大业务板块,并通过全新营销模式使得业务稳中有升、逐步回暖。期望通过本次战略合作的签订,实现战略协同与相向而行,精诚合作共赢发展。

    此次与杭州金通科技集团合作,是大华股份在城市公共交通领域迈出的坚实一步。基于此前良好的合作基础,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加强以科技创新为引领,深化大数据建设应用,推动科技创新成果与城市公共交通工作深度融合。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