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售门店装修,如何利用屏幕达成动态营销?

pjtime资讯组 2021-09-18

    门店营销,在装修阶段就需要开始准备。

    当我们出去逛街时,随便进一家店,都可以看到门店悬挂着屏幕,商家在点单区的屏幕投放二维码引导顾客点单、在用餐区或者等待区投放品牌广告为上屏引流,每一个位置的屏幕都有自己的使命,而这些其实早在门店装修的阶段就已经计划好了。

    零售门店装修的标准化是非常重要的,从门店整体风格、店内外货架、桌椅、屏幕等摆放的位置都需要严格把控。做得好的门店装修不仅可以为商家引流,还可以提升客户的转化率,这也是许多门店在装修阶段就开始进行营销规划的原因。

    屏幕作为展示广告内容的重要媒介,自然也是装修中必不可少的一项,许多店家会在装修之初购买小米电视机,再安装知了知屏来进行后期的门店广告投放,也有的门店直接使用TCL的无广告商显电视机,结合知了知屏,一键解决普通电视不能开机自启动软件、有广告等烦恼,也能有效提升后期门店的销量。

    店面门头越有特色,越容易给路人留下印象。不仅门头需要花功夫好好装修,店外屏幕的播放的内容也有讲究。人的视觉容易更容易被动态的事物吸引,像茶百道、名创优品等品牌在门店外安装屏幕并轮播店内商品的海报、宣传广告、或者使用知了知屏动态场景库中的动效素材,叠加纸质海报、展板等物料的宣传效果,可以有效得达到吸引路人进店的效果。

    进入门店,一般是收银区或者点单区,在这个位置摆放的屏幕可以投放点单二维码、菜单、商品价格,从而引导用户消费。知了知屏推出了多款精美菜单,适用于各种场景,就算商品价格有所改变也只需简单编辑,无需更换物料,节省成本和时间,操作也更加简单。

消费区循环产品动效海报,加深印象

    品牌印象的加深需要潜移默化,在消费区发布品牌的宣传广告、产品的动效海报,一定程度上也可以带动其他产品销量,初次进店的用户也更有可能转换成回头客。商家也无需担心不会设计海报、知了知屏的动态海报只需简单编辑,对商品图片进行删改替换,即可使用,轻松发布、一键商品。

店内屏幕统一管理,一键更新

    有多个屏幕的门店也不用担忧屏幕不好管理、发布容易错乱,知了知屏支持屏幕的统一管理,可以统一发布内容到全部设备,也可以指定内容发布到部分设备,设备情况在后台即可查看,一目了然。同时,知了知屏还支持远程操作,一台电脑、一部手机即可登录后台,就算用户不在现场,也可以远程发布,一键更新内容。

自由分屏自主设计,展示品牌特色

    宣传营销中,最重要的是突出产品的特色。知了知屏的自由分屏小程序,让用户可以自主设计,内含文字、文字滚动、视频轮播、图片轮播、天气、动画、3D模型等多种组件,用户可以通过对组件进行拖动、属性修改来对屏幕进行规划,设计出属于品牌本身的独一无二的展示程序,突出品牌特色。

    知了知屏智能化信息发布系统,平台代码、终端代码完全自主研发,并通过了华为泰山服务器、华为鲲鹏芯片、银河麒麟OS、宝兰德中间件等一系列国产化互兼容认证,技术依靠,安全可靠。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效果的中心:屏幕演绎王端进步投影效果的中心:屏幕演绎王端进步作者:那山那水  16-07-01
全息投影技术迅速崛起 屏幕将彻底消失?作者:pjtime资讯组  14-11-21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