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贝超级盒子H2开启预约:性能全新升级,首发价329元

pjtime资讯组 2021-09-24

    9月23日消息 当贝超级盒子H2已于线上正式开启预约,该产品搭载全新八核S912芯片,拥有2G+16GB存储,并支持云游戏服务,首发价329元。

当贝超级盒子H2开启预约:性能全新升级,首发价329元

    据ZNDS智能电视网了解,当贝超级盒子H2在外形上采用纯白设计,四角圆润,机身小巧轻薄。配置方面,内置晶晨Amlogic S91八核处理器及Mali-T820 GPU,综合性能较前代产品具有显著提升。

    画面上,当贝超级盒子H2支持4K 60fps硬件解码及HDR和HLG高动态范围处理,可实现自适应3D降噪,搭配当贝自研“臻彩画质引擎”,可自如应对超清视频、3D游戏等复杂使用场景,实现超高的色彩还原度。

    此外,当贝超级盒子H2延续了2GB DDR4+16GB eMMC高速大内存,支持2.4G/5G双频WiFi,搭配蓝牙4.2传输,可外接Switch、Xbox、PS5手柄、音箱等设备,内置腾讯START云游戏,搭配无线手柄,即可秒变游戏主机。与此同时,还支持AI语音功能,可随声进行操控设置,无线投屏功能可将小屏内容一键推送至电视,实现多屏互动。

    当贝超级盒子H2搭载基于安卓7.1的当贝OS操作系统,支持开机无广告,桌面自定义。同时配有浮窗画中画、动态视频壁纸、定制球赛、多任务切换、远程看家留言、遥控器找回等众多实用功能。

    内容方面集成了爱奇艺、芒果TV、腾讯、优酷等多家视频平台全量资源,自带当贝市场等电视应用。产品还为用户定制了体育专属界面,可提供海量热门赛事同步更新。支持家庭K歌、教育课堂、运动健康等多元化场景应用功能,为用户提供一站式大屏服务。

    据悉,目前新品已在京东平台开启线上预约,9月29日将在京东独家首发,9月30日将在天猫及其他平台正式上线开售。

    预约通道:当贝超级盒子H2

    页面链接:   https://news.znds.com/article/news/56181.html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CCBN2021广电5G峰会顺利举行CCBN2021广电5G峰会顺利举行作者:pjtime资讯组  21-06-03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