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艳CES2022!利亚德Planar品牌荣获“2022智能家居卓越标志奖”

佚名 2022-01-13

    近日,2022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CES2022)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行。利亚德Planar品牌携一系列前沿显示技术产品惊艳亮相,并凭借Luxe MicroLED产品优质、高端、领先的技术特点荣获“2022智能家居卓越标志奖”,引领智能家居显示发展风向标。

    CES展作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科技盛会,代表了全球消费电子产业最高水准,是全球突破性技术和创新者的试验场。今年的奖项由美国电子消费品制造商协会(CTA)的专家小组给出公正评判,旨在表彰突破性的消费技术/产品,以及在定制集成和安装技术方面的最佳表现者。

    专注功能

    满足个性化需求

    Planar Luxe MicroLED显示产品以其卓越的画质、色域、反应速度,及绝佳的稳定性在各大奖项评选中屡获殊荣。该系列产品拥有4K和8K两种分辨率,4K-108英寸、136英寸、163英寸和 8K-217英寸等型号,适用于数字图片、电影、体育赛事、电子竞技、多窗口浏览、视频会议、家庭等各种场合和活动。

    Planar执行副总裁亚当施密特表示:“被消费者技术协会的智能家居部门认可为今年最佳的新定制安装目标产品之一是一种极大的荣幸。我们非常自豪能够开发出最先进的 LED 显示产品及解决方案,这些解决方案能满足每个客户的个性化需求。Planar Luxe MicroLED系列产品不但采用小间距 MicroLED 等先进技术,而且可以进行微调,以确保图像在每个独特的环境中都能呈现最佳效果。”

    美学表达

    提供艺术服务

    Luxe MicroLED融合建筑元素,突出室内装饰的特点,将科技和艺术融合,让视觉体验更真实,也让整体的空间设计更具艺术感。

    此外,Luxe MicroLED还提供Planar精英技术服务(Planar Elite Technical Services)。Planar精英安装调试服务包括显示屏微调,确保显示屏在各种特殊环境下显示最好的图像,同时最大限度提高现场效率和客户满意度。

    无路难,开路更难。从2019年开始利亚德已先后推出多款Micro LED显示屏及电视产品,并且在每一代产品中都融入了当下最新的显示技术。

    以应用推动创新,以创新重塑价值。利亚德将依靠深深扎根的专注力和源源不断的创新力,用新一轮技术浪潮激活家用电视市场,从而推动新一轮产业升级,通过更多有意义的设计,为全球家庭带来更优质的视听新体验。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