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达推出Luminate Pro和Venue Pro系列LED显示屏

佚名 2022-03-23

    平达(Planar)日前发布了Luminate Pro系列和enue Pro系列全新的LED视频墙显示器。新款显示器采用机械元件,可加速临时和移动活动的设置和拆卸,同时还具有全正面安装和可维护性,使得永久壁挂应用成为可能。

平达推出Luminate Pro和Venue Pro系列LED显示屏

    每块LED显示屏均配备500×500mm机箱,可用于视频墙应用。支持吊装、墙壁或地板安装,或用于制作曲面视频墙。显示器配备机箱间的磁性辅助装置,可将其临时固定到位,仅单个安装人员就可以使用快速锁定系统来固定。

    Luminate Pro系列适用于环境光强或阳光直射的室内或室外环境。室内型号提供3,000尼特亮度,非常适合带有大窗户、天窗或明亮灯光的场所,例如机场、购物中心和大堂。室内型号提供精细和标准像素间距,包括1.9、2.5和3.9毫米像素间距。

    户外型号具有高达5,500尼特的亮度,即使在阳光直射下也能让观众看到。提供有五种不同的像素间距,从2.9到10.4毫米。这些显示器可耐受恶劣的天气和极端温度。保护性处理可保护LED免受灰尘和湿气的影响,使Luminate Pro系列户外型号具有IP65的防护等级。

    对于没有那么多环境光的环境,例如演讲厅,Venue Pro系列提供了亮度为1,000尼特的选择。有1.9、2.5、3.9和5.9毫米像素间距的型号可供选择。显示器提供前部或后部安装,所有电子设备都包含在机箱背面的单个、易于拆卸的单元中。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从2B到2C,转型中的LED显示业务作者:pjtime资讯组  22-04-02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