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宇第六代amoled生产线落户青岛城阳区,投资160亿元

佚名 2022-01-15

    柔宇第六代AMOLED生产线落户青岛城阳区?!此前曾经宣布落户位于胶州的上合示范区!两者是否是同一个项目?近日,在2022年青岛市级重点项目发布文件里,柔宇第6代全柔性彩色AMOLED显示屏生产线项目,被列入到了城阳区的项目库中。

 

    而早在2020年,在青岛创新节十大重点项目签约仪式上,柔宇科技宣布落户胶州上合示范区。将投资160亿元,在上合示范区建设第二代柔性屏生产线,打造国内一流的柔性屏生产基地。那么,这个第二代柔性屏生产线,和如今落户城阳区的第六代AMOLED生产线到底有无关系呢?

    其实,柔宇科技从诞生之日起,就在业内颇具争议。其柔性面板技术的确也获得了业内的普遍认可,不过到目前为止,柔性屏在国内依旧缺少规模化的落地场景。

    不过,同时拥有轨道交通和智能家电,这两大工信部认定的先进智造业基地的青岛,恰恰能够给柔宇科技提供大量的应用场景。因此,从产业链融合的角度分析,青岛和柔宇科技的合作可以说未来充满了机遇。对此,你怎么看?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维信诺发布中国首款1Hz低功耗AMOLED显示屏维信诺发布中国首款1Hz低功耗AMOLED显示屏作者:pjtime资讯组  22-03-08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