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惠州开展“万企兴万村”帮扶与慰问活动

佚名 2022-01-27

企业家在惠州市惠城区芦洲镇慰问当地困难户

    “今天就是年!” 1月25日,正月二十三日,小年,在广东惠州市惠城区一个偏僻的山村——芦洲镇洋溢着节日的气氛,杨建友等25个困难户接受了惠州市工商联副主席、惠州雷曼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菫事长李漫铁,惠州市工商联常委、广东海纳农业有限公司菫事长钟振芳、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常务副院长姚立峰与惠州隆瀚生态农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战等企业家送来的慰问品、慰问金。他们高兴地说:“今天就是年,他们就是家人、亲人。”场面十分感人。

企业家在惠州市惠城区芦洲镇慰问当地困难户

    惠州市工商联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黄文生称,在春节前,惠州市工商联班子成员分组率商协会代表和民营企业家赴20个先行示范镇开展镇企对接暨走访慰问活动,开展帮扶和走访慰问活动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举措,真正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

    连日来,惠州众多民营企业家自发采购了大米、食用油、年货等生活用品,带着对父老乡亲的深厚感情,挨家挨户探访慰问困难群众、困难老党员和困难退役军人等,把温暖送至需要重点关心的家庭。

企业家在惠州市惠城区芦洲镇慰问当地困难户

    据介绍,春节前,惠州市工商联就制定了《2021年惠州市乡村振兴“万企兴万村”助力行动工作方案》,在充分发动商协会和民营企业积极参与“万企兴万村”助力行动的基础上,搭建了惠州市49个镇乡村振兴“万企兴万村”组织架构,安排了69个商协会、454家会员企业对接帮扶,其中市工商联本级41个商协会、170家会员企业对接帮扶20个先行示范镇,慰问物资价值18.4万元,慰问金13.8万元,惠及16个镇461户家庭。

企业家在惠州市惠城区芦洲镇慰问当地困难户

    钟振芳表示,作为惠州市的龙头企业,将带头在惠州市惠城区芦洲镇投资,带领当地农民勤劳致富。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冬奥精彩再见,雷曼再赴新程!冬奥精彩再见,雷曼再赴新程!作者:pjtime资讯组  22-02-22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