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创享会:会畅携手统信聚焦信创生态联合创新之道

pjtime资讯组 2022-10-18

    近日,2022操作系统生态创享会(二期)成功召开。会畅通讯作为统信战略生态伙伴及首批同心生态联盟成员,与金蝶、慧点科技、达梦数据、美亚柏科、普元信息、久其软件联合主办此次会议,并为大会提供会议直播支持。通过线下举办+线上直播的模式,聚焦信创生态联合创新之道,解锁基础软件供应链安全可靠多元成果,赋能千行百业智能化升级,助力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

    面向数据安全与信创落地,会畅通讯持续 “云+端+行业”战略下的“高可信,高实时,全信创,全场景”四位一体国产云视频生态建设,自2019年会畅与统信拉开了深度合作的序幕,双方合力打造的超视云信创解决方案,经过技术攻关、适配及应用,会畅超视云平台终端完全适配了统信UOS操作系统的体验以及认证流程,并推出预装于统信UOS的国产云视频平台,让统信UOS全球用户均可体验到会畅通讯带来的高品质云视频通信服务,引领云视频技术国产替代“从有到好”。

    会畅通讯CTO王东宇:会畅&统信合作回顾与展望

    作为云视频行业引领者,会畅通讯以产品力与一站式的解决方案能力,不断提升云视频应用的效能与价值。同时积极投身信创产业,横向打通统信UOS、鸿蒙OS、麒麟与Windows、Android、iOS操作系统,作为首家为国内政企信创用户提供系统原生的云视频和即时通信服务的企业,携手合作伙伴共同推动信创产业链协同升级,强强联合满足客户多元化场景需求。

 

    面对挑战与机遇共存的市场环境,会畅通讯将继续发挥行业头部优势、规模优势和场景优势,持续开展互联互通办公协同场景的全面合作,践行以国产云视频技术赋能全行业全场景,催生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同心聚力加速信创生态建设与产业发展,为赋能千行百业数字化转型与数字中国建设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携手1000+环保部门!科达守护大美中国携手1000+环保部门!科达守护大美中国作者:pjtime资讯组  22-09-29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