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合赋能 深化行动|会畅入选工业元宇宙协同发展组织理事单位

pjtime资讯组 2022-11-03

    近日,工业元宇宙协同发展组织在京正式成立。工业和信息化部工业文化发展中心、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技术发展司领导出席会议并讲话,会畅通讯作为首批入选工业元宇宙协同发展组织理事单位参与此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工业元宇宙协同发展组织章程和组织机构,并发布《工业元宇宙创新发展三年行动计划》。

融合赋能 深化行动|会畅入选工业元宇宙协同发展组织理事单位

    夯实创新 赋能元宇宙产业发展

    工业元宇宙协同发展组织的成立是落实《“十四五”数字经济发展规划》的一项重要举措,是进一步夯实我国工业元宇宙技术基础能力、壮大产业生态的实际行动。会畅通讯作为首批入选工业元宇宙协同发展组织理事单位,将认真贯彻落实国家数字战略和产业政策,不断夯实技术根基、创新场景应用、激发市场潜能、营造良好生态,促进工业元宇宙产业健康有序发展,为制造强国建设、数字中国建设作出贡献。

    深化融合 驱动应用体验全面升级

    会畅通讯始终坚持长期主义,不仅在产品力表现得以跃升,更提前布局将三维场景、三维人物建模、渲染等新兴技术与视频通信技术进行有效融合。会畅通讯作为元宇宙先行者,在“国产音视频+3D”双引擎策略下,驱动云视频应用体验全面升级,填补远程沟通协同、数字营销传播在临场感、沉浸感等方面的缺失,通过渗透至业务层的行业解决方案和专业服务,赋能全行业应用发展。

    依托政策 助力全行业加速落地

    伴随十四五规划与《虚拟现实与行业应用融合发展行动计划(2022-2026年)》等政策的相继出台,三维化、虚实融合、沉浸影音关键技术的重点突破,将进一步推动虚拟现实在各行业领域应用落地。会畅通讯也将持续以“元宇宙+国产化”双轮驱动,以三维云视频作为核心载体,积极推动商业元宇宙落地企业应用场景,促进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助力打造技术、产品、服务和应用共同繁荣的产业发展格局。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