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 | 盈嘉互联荣获北京市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认证

pjtime资讯组 2022-02-22

    近日,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公布了北京市2021年度第二批北京市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名单。在智慧空间领域长期深耕的盈嘉互联凭借自主可控的智慧空间数据服务能力及在城市数字化建设中积累的丰富实战经验成功入选!这是盈嘉继获得“北京市专精特新企业”认证后,企业实力获得政府双重认可。

喜报 | 盈嘉互联荣获北京市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认证!

    “专精特新”是由国家工信部组织开展,为进一步落实中办、国办《关于促进中小企业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引导中小企业走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发展道路,增强自主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促进中小企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而实施的重大工程。而专精特新“小巨人”则是“专精特新”企业中的佼佼者,是专注于细分市场、创新能力强、市场占有率高、掌握关键核心技术、成长性高的排头兵企业,其在经济效益、创新能力、经营管理、专业化程度等专项条件等方面达到行业领先水平,极具发展潜力与成长性,有望在未来成为相关领域国际领先的企业,成长为行业内的“隐形冠军”。

    根据2021年初财政部、工信部联合印发的《关于支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的通知》,在“十四五”期间,中央财政累计安排100亿元以上奖补资金,引导地方完善扶持政策和公共服务体系,分三批重点支持1000余家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高质量发展,促进这些企业发挥示范作用。

    为进一步促进企业升级转型、提升企业综合竞争力,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开展了北京市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的评选认定工作,并在近期发布了2021年度第二批北京市拟认定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名单。

    多年以来,盈嘉一直在智慧空间领域拓土深耕、攻坚克难,不断加大科研投入,不断提高公司创新能力与科研水平,走在科技创新的道路上。盈嘉自主研发智慧空间操作系统BOS利用云计算、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技术,将建筑的工程图纸快速转化为计算机可识读的结构化数据,并将这些描述建筑体的空间数据,以数据接口的方式快速赋能给各行业的业务使用,已广泛应用于城市的商业综合体、学校、医院、大型展馆,到地铁站,道路桥隧、城市净水厂等。基于BOS构建的数字孪生平台已为政府部门、大型央企以及各类高科技企业提供了智慧空间数据服务,获得了客户的高度认可。智慧空间操作系统BOS5.0已入选国家科技部成果库,支持国产芯片、国产操作系统,真正意义上实现了国际领先,自主可控。

    此次盈嘉被认定为北京市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是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对盈嘉创新能力公司、研发能力、产品质量、持续创新能力及综合实力的认可与肯定。在“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的指引下,盈嘉定不辱时代赋予的使命,将坚定走好“专精特新”科技自强之路,致力成为专注于智慧空间细分领域中关键核心技术的深度研发,推动产业数字化转型,助力行业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新起点:宇视获杭州市政府最高质量奖!新起点:宇视获杭州市政府最高质量奖!作者:pjtime资讯组  22-01-18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