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tron NAV Pro AVoIP 解决方案拓展了 UNC 医学院的外科医学研讨!

佚名 2022-02-24

    项目背景

    与美国顶尖医学院相同,北卡罗莱纳大学教堂山分校 (UNC) 医学院也将 Grand Rounds (病例研讨会/大查房)作为其医学教育课程的重要组成部分。举行外科病例研讨会的目的是为 UNC 的师生和员工提供更具吸引力的教学模式。来自本地、区域乃至国际的演讲者将在会上分享关于临床教学、科学研究、技术发展以及与 UNC 当前及新一代外科医生相关的诸多课题内容。全球的医学界人士均可通过互联网在线参与其中。这正体现了希波克拉底誓言的核心价值:作为医生,积极分享医学知识,造福患者并推动医疗进步。

    项目挑战

    为促进医学交流,UNC 医学院外科系聘请了 IT 部门的 AV 工程师 Christopher Ferrer 来负责设计和安装最先进的 AV 系统,对 Burnett Womack 大楼的四层进行全面的改造。项目的核心是构建一个可容纳 140 人的外科教学中心,方便 UNC 外科医生与同行之间进行课题研讨。Ferrer 找到集成商 ClarkPowell 为其提供 AV 系统设计和安装服务。Extron 作为 AV 切换、分配及控制系统的供货商。

    解决方案

Extron NAV Pro AVoIP 解决方案拓展了 UNC 医学院的外科医学研讨!

    除了宏大宽阔的教学中心,项目中还包括集成 AV 系统的全新办公空间及会议室。从大楼的改造到 AV 系统的调试,整个工程历时三年,于 2020 年秋季全部竣工。待 2022 年 UNC 全新外科大楼正式启用后,楼内所有的 AV 系统均将通过网络接入操控室,实现一体化的集成。

    1AV 系统促进医学知识的广泛传播

    无论同行们身处最前排还是最后排,亦或是远在地球的另一边,教学中心的 AV 系统都能够像 UNC 外科医生手中的手术刀一样,娴熟准确地切入核心。

    智能讲台位于 24' x 5' 拼接墙的前方,它将来自讲台 PC 或用户笔记本电脑的视音频信号发送至 AV 系统。其它 AV 信号源还包括媒体播放器和移动设备的无线连接。除此之外,还有控制室 PC 及场馆周围多台 PTZ 摄像机。 

Extron NAV Pro AVoIP 解决方案拓展了 UNC 医学院的外科医学研讨!

    直显式 LED 拼接屏由左、中、右三部分构成,通过 Extron Quantum Ultra 305 拼接墙处理器提供多达 6 路 4K HDMI 信号源。该拼接墙处理器支持灵活的开窗功能,能够在屏幕上显示不同分辨率、格式及方向的视频画面。它还负责为讲台对面的两台预监显示器提供信号内容。在视频会议期间,处理器能够将本地画面、共享画面及远端与会者画面合并显示在预监显示器上。 

Extron NAV Pro AVoIP 解决方案拓展了 UNC 医学院的外科医学研讨!

    观众席上方的 6 台平板显示器用于增强后排观众的观看效果。为实现与远端的互动,AV 信号可被分发至 Cisco 视频会议系统,Zoom 等用于统一通信平台的软会议终端,以及 ExtronSMP 351 流媒体处理器。SMP 351 可实现信号内容的实时流传输和储存,并可将其归档至 Panopto 平台用于课堂教学。

Extron NAV Pro AVoIP 解决方案拓展了 UNC 医学院的外科医学研讨!

    IP Link Pro 控制处理器 IPCP Pro 555 控制着所有房间的功能,包括 AV 信号路由、PTZ 摄像机以及室内灯光。用户可通过墙面的 12" 触摸屏 TLP Pro 1220MG 集成的直观的 GUI 用户界面来进行选择切换。演讲过程中,控制室的工作人员亦可使用控制室 PC 及连接至 NAV 视音频网络的平板显示器来协助演讲者播放视音频内容,桌面的 12" 触摸屏 TLP Pro 1220TG 采用与讲台触摸屏相同的用户界面配置。

    2NAV Pro 是实现 AV 信号分布的核心

    Extron NAV® Pro AV over IP 编码器和解码器将每一路 AV 信号源与其对应的 AV 终端相链接。NAVigator 系统管理器负责配置及控制整个 NAV 系统。NAV Pro 是此类应用环境的理想之选,因其能够通过 UNC 现有的数据网络传输视音频及 AV 系统控制信号,具有极低的延迟性、便捷性和经济适应性。此类特性对于要求传输实时病人生命体征遥测数据,且终端不断扩展的 AV系统而言是至关重要的。这些端点包括教学中心及其所有信号源、显示器和网络流传输,集成 AV 系统的会议室和员工办公室,大厅和走廊的显示器,以及 UNC 全新外科大楼内的 24 间带有 AV 系统的手术室。

Extron NAV Pro AVoIP 解决方案拓展了 UNC 医学院的外科医学研讨!

    3DTP CrossPoint 切换器为会议室提供信号源选择、音频放大及控制功能

    对 Burnett Womack 大楼四层的改建包括建造全新的会议室,既可单独使用也可作为教学中心的空间拓展。两边各自配备单独的 AV 系统设施。矩阵切换器 DTP CrossPoint 84 4K IPCP SA 集成的音频功率放大器和内置的 IPCP Pro 控制处理器可将所选 AV 信号内容连接至交互式触摸屏显示器。演讲者可从多路信号源中选择 AV 内容,如:通过 3 路输入切换器 DTP T USW 233 连接的用户笔记本电脑;会议室本地 PC;通过无线端口接入的移动设备;视频会议摄像机或通过 NAV Pro 解码器接入 NAV AVoIP 网络的任一信号源。会议桌上的 7" 触摸屏 TLP Pro 725T 用于 AV 系统功能控制,包括系统的开关、AV 信号源选择及音量大小等。

    成果反馈

    UNC 外科的使命是 “用创新且全球领先的医学研究培养新一代外科医护人员及专家,为病人提供最高标准的护理”。负责教学中心创建指导工作的外科主任在项目竣工后指出,“全新的中心将为未来的医学研讨及培训提供最顶尖的空间环境。”

    通过现有的企业数据网络,我们可发送不同信号源内容至任一显示器。由 Extron Quantum 拼接墙处理器驱动的 24’ x 5’ 的直显式 LED 显示屏,具备多种图像解析度转换及窗口布局功能,为同时呈现大量信息(如病历、照片及实时视频)提供了完美的画质,让不同位置、距离的观众均可轻松获取。

    外科教学中心、拼接屏以及通过 NAV AVoIP 网络连接起来的四层所有会议室,这一切都超乎了所有人的预期。如果没有 Extron 如此优异的厂商愿意接纳我们的设计理念、为我们提供专业的培训和支持,如今这一切都将无法实现。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奥运14年,视诚相伴LED成长13年!奥运14年,视诚相伴LED成长13年!作者:pjtime资讯组  22-02-21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