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星光电党委书记、董事长王佳会见交通银行佛山分行行长林波

pjtime资讯组 2022-02-24

    近日,国星光电党委书记、董事长王佳在公司总部会见了交通银行佛山分行行长林波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实现银企共赢进行座谈交流。

国星光电党委书记、董事长王佳会见交通银行佛山分行行长林波

    王佳对林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向交通银行佛山分行对国星光电一直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科研创新成果、业务布局等情况。他表示,国星光电作为广晟集团电子信息板块的主力军,经过53年的改革发展,已成为我国LED封装龙头企业,当前正迎来新一轮改革发展的关键时期,希望交通银行佛山分行进一步加大对国星光电发展建设的支持力度,将项目建设、并购重组、产业链发展等方面作为主要发力点,给予充分支持,深化金融合作,持续助力国星光电做强做优做大,引领LED行业发展,不断壮大广东国资实力,提升佛山制造业规模和优势,推动地方经济加快增长。

    林波对国星光电近年改革发展取得的良好成绩表示衷心的祝贺,并介绍了交通银行佛山分行的优势和特色。他表示,交通银行佛山分行与国星光电具有深厚的合作基础,合作前景广阔。下一步,交通银行将继续发挥服务实业的积极作用,拓宽合作领域,一方面,结合国星光电当前融资需求,将对重点项目融资提供优质高效的金融产品和服务;另一方面,积极对接国星光电发展的新需求,提供有竞争力的金融产品和服务,助力国星光电实现跨越式发展。随后,林波为国星光电颁发了“2021年度最具价值客户”牌匾。

国星光电党委书记、董事长王佳会见交通银行佛山分行行长林波

    交通银行佛山分行大客户部、普惠部主要负责人,国星光电财务部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了座谈交流。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