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室搭配宝视来SX142高亮投影机 会议演示不再发愁

晶捷 2022-04-24

    想要每次开会演示不发愁,那么宝视来这款SX142高亮投影机必须了解一下,相信会议室配上它,能让会议效率翻倍。

    据了解,宝视来SX142投影机采用了HLD高亮固态冷光源,能呈现接近自然的高度色彩还原;还具备Rec.709色域专业显示效果,具备高光谱、广色域等优势;同时该机亮度也达到了4200流明,白天/开灯/夜晚随时都能体验清晰明亮画质。

宝视来SX142投影机

宝视来SX142投影机

    宝视来SX142投影机还自带拼接功能,轻松实现巨屏投影、拼接投影、互动投影,满足企业用户多种实用需求。

    宝视来SX142投影机还具备双向梯形+枕形/桶形校正+四角校正,各类校正功能实现360度安装,画面自适应调节,使用更便捷。

    宝视来SX142投影机还内置16W大功率音箱,声画同步无需另外接音箱设备,让演讲、演示更加生动自如。

    宝视来SX142投影机还支持无线应用设备,轻松实现无线互联无线投影,摆脱线的束缚。

    宝视来SX142投影机还有很多人性化功能,譬如采用的双层静电防护网,并内置自检系统,检测进出风量,主动提醒用户;还内置传感器,吊装、正投自动投影,正确显示视角画面;还能实现USB投影/直读,RJ45投影;快速开关机/自动断电保护等。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商务投影仪,宝视来SX142亮度高,投射画面清晰,而且诸多应用也满足了商务演示的需求。而对于一款高端商务投影仪,当前15999元的售价也较为适中,值得企业拥有购买。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