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D:OLED是最佳的游戏显示技术

佚名 2022-05-16

    LG Display(简称LGD)表示,根据其进行的一项原始研究,OLED为一种最佳游戏显示技术。

    在这项研究中,几位游戏玩家在LCD和OLED显示器以及曲面和平面显示器上玩不同的游戏类型。研究结果表明,使用OLED可以提高游戏玩家的反应时间,而显示器的曲率可提供更加身临其境的游戏体验。

    根据LG的数据,OLED的平均反应时间比LCD快50毫秒。

    研究还表明,选择800R作为显示曲率可以提供最身临其境的游戏体验,尽管弯曲度较小的屏幕在特定体育游戏中的表现略好一些。目前的电竞显示器屏幕范围从1800R到4000R。所有这些都得出这样的结论:可以调节曲率的可弯曲显示器将为游戏玩家提供最佳体验。

    游戏性能的另一个关键方面是对视力健康的影响。LGD称,其OLED显示器拥有业界最低的蓝光水平,比相同尺寸的优质LCD显示器发出的蓝光低60%。OLED极低的蓝光让玩家可以享受更长时间、无闪烁的游戏体验,而不会出现眼睛疲劳或头痛等副作用。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三星显示开发更薄的QD-OLED面板作者:佚名  22-05-13
SID 2022:LGD展示新款OLED显示屏SID 2022:LGD展示新款OLED显示屏作者:佚名  22-05-11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