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您为杜比全景声制作选择 PMC监听音箱?

佚名 2022-05-19

    我们选择为杜比全景声 (Dolby Atmos) 房间配备 PMC 扬声器有几个原因。当我们第一次去伦敦 PMC 展示厅观看演示时,旅程就开始了。我们完全被我们在展示厅听到的质量所震撼,以最佳状态向客户展示扬声器,以便我们购买。好吧,它奏效了。我对音质感到惊讶,并对自己说,如果我在自己的工作室里得到这种声音,那将是不可思议的。

为什么您为杜比全景声制作选择 PMC监听音箱?

(PMCStudio系列 Dolby Atmos展示厅)

为什么您为杜比全景声制作选择 PMC监听音箱?

(PMCMain Monitor系列 Dolby Atmos展示厅)

    另一个原因是为了 100% 满足杜比的规范。我需要确保我符合杜比表格上所有要求的测量和规格。这使得 Ci 系列更适合我们的房间,因为它允许我们建造更厚的墙壁并在其中进行更多的声学处理。Ci系列扬声器没有安装在扬声器支架上的扬声器那么深。Ci 系列扬声器中最大的 Ci 140 仅有 180 毫米深。支架上的标准扬声器距离墙壁约 400-500 毫米。这使我们能够在所有 4 面墙上获得额外的 300 毫米以上。

为什么您为杜比全景声制作选择 PMC监听音箱?

房间布局

为什么您为杜比全景声制作选择 PMC监听音箱?

    我从未真正被录音室扬声器的外观所震撼。尤其是那些在音箱支架上的。然而,安装在墙上的Ci 系列看起来很棒。您在中置扬声器的任一侧添加两个 Ci 140 低音炮,您面前就有一个 7 扬声器的声音墙。这听起来超出了这个世界的理解,并且有一些浑厚的冲击力。

    杜比全景声 9.2.4 混音室

    PMC 绝对不会出错。他们从事这项业务这么长时间是有原因的,并且被称为音乐行业中最好的扬声器品牌。他们的扬声器非常标准,它们听起来很棒,而且制作精良。我们很高兴选择了 PMC。

为什么您为杜比全景声制作选择 PMC监听音箱?

    关于 PMC Ci 系列,值得一提的是,由于多种原因,它们非常适合杜比全景声 (Dolby Atmos)。对我来说,主要原因是甜蜜点非常宽。你可以在我的杜比全景声房间里走动,就好像你在一个球体或 3d 立方体中一样。很难解释,但大多数PMC音箱都超出了你所知道的最佳位置。事情开始听起来很奇怪。不管你站在我房间的哪个位置,你都会感觉自己处于最佳位置,就像你在房间里四处走动探索声音一样。

为什么您为杜比全景声制作选择 PMC监听音箱?

    最后,PMC 的每个人都非常乐于助人。在陈列室度过的那一天真是令人大开眼界。回答了每一个问题,并经历了所有可能的不同配置。自从安装 PMC 扬声器以来,我们一直与英国团队保持定期联系,他们曾参观了我们的工作室并查看扬声器系统的运行情况。

    以上是音频动物公司的所有者 Paul Ashmore 和 Nick Burchall 在伦敦 PMC 工作室进行演示时给他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后,他们立即订购了一个 9.1.4 系统,包括 15 个 ci 系列监听扬声器,完全符合Dolby Atmos 沉浸式音频格式规范。

    PMC和Dolby Atoms的合作非常紧密,使用PMC音箱制作杜比全景声的国内工作室也会越来越多,如果有PMC业务上和技术支持的需求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咨询。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ADAM Audio任命中国独家总代理ADAM Audio任命中国独家总代理作者:佚名  21-12-15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