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专项人才热招 | 强力巨彩,有你更精彩!

佚名 2022-05-20

 

强力巨彩有你更精彩

夏季火热专项人才招聘活动来袭

1、本期热招职位推送

    事业群职级:省区总监、销售经理、营销主管、产品经理、市场调研专员/主管、设计主管等

    海外中心:海外推广专员/主管物控助理/专员计划专员等

    供应链事业群:计划经理、采购助理/专员、采购主管/经理等

    行政中心:保安经理

应聘 指南

    社会招聘渠道

    通过各主流求职平台投递简历,我们在智联招聘、51job(前程无忧)、猎聘、boss直聘等各求职平台均有发布职位信息,欢迎小伙伴们投递意向职位~

    ● 内部推荐渠道

    让我们看看往期内推成果!从2月开春以来,有111名推荐人拿到了内部推荐奖金,共推荐了158名小伙伴加入强力巨彩,感谢伙伴们为公司添砖加瓦!推荐你的小伙伴来!Ta有工作!你有钱!内部推荐奖

    IPS

    1、奖励有效期∶即日起至 2022年6月30日前(入职),招满即止;

    2、奖金发放时推荐人和被推荐人均需在职;

    3、二次入职人员不在本奖励范围内;

    4、在进行内部推荐之前,被推荐人已投递简历至公司招聘网站或 HR 已邀约面试过的,则不享受奖励。

    5、本奖励方案适用于公司全体员工,人力资源中心招聘人员除外。

    1、职业通道模式主要是采用多通道模式,按职业性质分为管理系列、技术系列、营销系列、技能系列、操作系列等职业通道。

    2、员工根据自己的职业定位,借助不同的岗位发展自己,为全体员工的职业发展提供更大的空间。

    福 利待遇:五险一金、免费住宿工龄奖、节日礼品、免费上下班班车、晋升空间大、年度免费体检

联系我们

    招聘部微信:188 5059 5961

    (电话与微信同号)

    内部推荐邀请码 Qlled8888 C

企业简介

    强力巨彩是全球知名的LED显示产品与解决方案供应商,专注于LED光电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创立干2004年,我们是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拥有自己的研发实验室,引进国际领先的检测设备,实验设备等,同时也是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我司拥有200多项专利,其中授权专利达100多项。我们还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绿色工厂、国家级"制造业单项冠军示范企业"、中国行业十大领军品牌。强力巨彩在全国拥有33个办事处,150多家省级经销商,22000多家品牌工程服务商,我们还为欧洲、北美、印度、东南亚等全球130多个国家提供LED显示解决方案,让全球用户享受极致的LED显示体验和服务。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