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普生将在InfoComm 2022上展示新款3芯片3LCD激光投影机

佚名 2022-06-01

    爱普生(Epson)将在InfoComm 2022期间于N2331号展位展出新款3芯片3LCD激光投影机。包括全球最小最轻的20,000流明和10,000流明激光投影机。

    这也是爱普生首次在美国展示其新款超紧凑型13,000、16,000和20,000流明投影机,包括EB-PU2220B和EB-PU2120W 投影机,它们比上一代20,000流明投影机小60%和轻50%。凭借显著减小的尺寸和重量以及先进的工具组,新机型的设计旨在简化安装并减少维护。

爱普生将在InfoComm 2022上展示新款3芯片3LCD激光投影机

(图片来源:爱普生官网)

    InfoComm期间,爱普生将以独特的方式展示混合会议室的未来,其超宽(21 ×9纵横比及以上)显示解决方案使每个人都能看到、被看到并拥有平等的存在感,同时仍有空间用于演示、聊天、工作文档等。

    从小而迷人的体验时刻到超现实的沉浸式应用和混合会议室,爱普生将展示其广泛的显示解决方案——从2,000到30,000 流明——以及通过照明带来无限可能性的顶级应用。其他产品包括:

    Pro 系列投影机:从6,000到30,000流明,爱普生最新的Pro系列可更换镜头投影机为终端用户带来专业级功能和安装工具。Pro系列型号配备先进的安装功能、可提供卓越色彩亮度的3芯片3LCD和采用4K增强技术的WUXGA分辨率,可提供水晶般清晰、栩栩如生的图像和优质投影,可巧妙融入任何环境。

    PixAlign ELPEC01相机:为爱普生的可互换镜头投影机系列增加了另一层便利和简化的安装,新相机可连接到投影机或超短焦镜头,而无需工具或调整角度。该相机为一种无缝解决方案,可为单台和多台投影机设置提供快速访问强大投影工具,可实现轻松的屏幕匹配和颜色校准、堆叠辅助功能、边缘融合的平铺辅助和远程支持。

    PowerLite激光投影机:爱普生的高功率PowerLite投影机以高达500英寸和超宽纵横比的异常明亮、超现实的图像吸引和激发灵感。从3,600到7,000流明的等色和白色亮度,这些投影机提供超短焦、短焦和标准焦镜头选项,并通过最新的连接支持内容共享,以及用于有影响力的演示、视频会议、沉浸式艺术体验、零售显示等创意展示。

    BrightLink交互式激光显示器:BrightLink显示器将会议空间和教室转变为身临其境的协作环境,提高生产力,展示创造力,令所有参与者都能看到、能够看到并充分参与。BrightLink型号配备3芯片3LCD技术,即使在明亮的环境光下也能提供突出、鲜艳的色彩,可提供高达120英寸的大而明亮的图像。这些灵活的激光显示器为普通墙壁和白板注入了新的活力,而无需专用电子板或占用空间的平板。

    LightScene激光投影机:爱普生的数字标牌解决方案提供黑色或白色聚光灯设计,允许用户创建令人惊叹的视觉显示和身临其境的环境。作为照明和显示技术的融合,LightScene激光投影机通过在几乎任何表面或材料上同时照明和投影来为数字艺术、商业标牌和装饰应用释放动态、体验式内容,从而吸引观众。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LG推出ProBeam BU53PST激光投影机LG推出ProBeam BU53PST激光投影机作者:佚名  22-06-10
工程投影之降:爱普生、松下怎么了工程投影之降:爱普生、松下怎么了作者:那山那水  22-06-07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