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竖都能看和玩电视 康佳65E8 Pro旋转智慧屏

凌云 2022-06-07

    康佳65E8 Pro是该品牌最新推出的一款旋转智慧屏,这款产品不仅具备传统电视的所有功能,还能如手机屏幕一样,可以竖着看和玩。

    据笔者了解,康佳65E8 Pro旋转智慧屏采用重力感应旋转屏,通过重力感应和机械旋转将TV变成手机大屏,同时利用5G HZ的双频WiFi实现更加快速的直投效果。

康佳65E8 Pro旋转智慧屏

    为了更高效的投屏功能,康佳65E8 Pro旋转智慧屏还专门增加了一个WiFi模块,只作为投屏专属,不仅仅是同网域的投屏,miracast技术加持下的镜像无网投屏也是65E8 Pro区别于其他投屏功能的一个差异点。

    在竖屏模式下,康佳65E8 Pro旋转智慧屏能完美适配现在愈发流行的刷短视频、追漫画、直播等竖屏生态应用场景,带来更大更沉浸的全新舒适观感,再搭配上支持5G Hz频段的双频WiFi,穿墙性能更好,覆盖范围更广,全程为网速保驾护航,堪称短视频神器、直播神器、投屏神器。

    相比小屏手机,康佳65E8 Pro旋转智慧屏不仅屏幕更大,而且画质也是相当给力,其搭载了30项AI画质调校,支持4K 120Hz解码,杜比视界;还支持130%高色域,囊括更广的色彩范围,使得屏幕沉浸的色彩体验大大提升。

    音效上,康佳65E8 Pro旋转智慧屏搭载了30w大功率音箱,康佳音质团队打造的HIFI Pro级别音质。

    硬件配置方面,康佳65E8 Pro旋转智慧屏搭载了全面升级的华为海思Hi3751V811中国芯和3+32GB高速大内存,是目前同级别运行内存最大的高性能电视。

    内容上,康佳65E8 Pro旋转智慧屏还覆盖了各大主流平台影音资源,你喜欢的电影、综艺、动漫、体育等优质内容一搜即汇聚所有结果,带来一站式观影的贴心享受。

    编辑点评:康佳65E8 Pro旋转智慧屏设计新颖,功能强大,画质方面也达到了一定的水准,能带来很好的观影娱乐体验。目前该机2999元的售价也非常具有诱惑力,值得配置一台。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康佳分享Micro LED产品最新动态作者:pjtime资讯组  22-06-01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