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会议平板65BDL2752T 传统会议终结者

神话 2022-09-20

    传统会议效率不高,核心要点总是记不住,不妨配上这台飞利浦会议平板65BDL2752T,有了它,一切会议轻松解决,被誉为是传统会议的终结者。

    为提升会议质量,飞利浦会议平板65BDL2752T在显示上超给力,配备了双4K超清显示,440nits高亮度,支持安卓/win10双系统,全面满足了商务演示的需求。

飞利浦会议平板65BDL2752T

飞利浦会议平板65BDL2752T

    针对于会议要求,飞利浦会议平板65BDL2752T可实现云享白板,演示者可以掌控全场,仅查看,同步演示者视角,可编辑模式,同步书写,互相批注,让会议不再受限于空间,团队协作更高效。

    飞利浦会议平板65BDL2752T还可将资料云端保存、共享和异地下载,并支持多种分享方式:U盘、扫码(可加密)邮件、云端和直接打印。在同网络内,该机还可实现多间会议室多台会议平板大屏同屏显示,无需拥挤在一屏一室。

    飞利浦会议平板65BDL2752T不仅功能强,而且操控方面也特别出众,触控非常灵敏,触控响应低至10ms,更精准的算法,更低的触摸高度,助力高效协同场景,同时新增笔锋书写的自动效果,精细书写以及叠字识别功能,从而实现更全面的个性展示。

    飞利浦会议平板65BDL2752T的亮点不仅仅在于此,该机还最高支持九分屏展示,轻松完成方案展示、数据对比。还具有录屏/截屏功能,会议录制,录屏录音;还可制作欢迎界面;还有计时器、投票器、个人资料夹、定制开关机等。

    飞利浦会议平板65BDL2752T还拥有非常出众的商务气派,该机不仅能横屏显示,还可以定制竖屏设计,硬件内核加固处理,展示更随意,尽显科学艺术之美。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65寸会议平板,飞利浦65BDL2752T展示效果突出,功能性强,操控简单,绝对是日常会议的绝佳帮手。目前该机仅万元出头的售价也不贵,值得推荐。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云视频为医疗体系插上信息化“翅膀”云视频为医疗体系插上信息化“翅膀”作者:pjtime资讯组  22-09-16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