谋良策开新局 | 安恒利(国际)与中影珠海召开2023年业务交流专题会

pjtime资讯组 2023-02-22

    集思广益谋良策,凝心聚力开新局

    安恒利(国际)与中影珠海召开

    2023年业务交流专题会

谋良策开新局 | 安恒利(国际)与中影珠海召开2023年业务交流专题会

    为驱动“《“十四五”中国电影发展规划》,电影发行放映机制改革持续深化,市场规模稳居世界前列,到2025年银幕总数超过10万块,结构分布更加合理。安恒利公司积极深化与供应商沟通交流,谋划延伸业务拓展,近日安恒利(国际)总裁卢志强先生与和哈曼专业音视系统事业部高级销售经理张帆前往中影珠海拜访副经理马友宏和一众同仁,并召开业务交流专题会。

    会议期间参会人员围绕如何实现新目标、提升品牌宣传、建立销售团队和细分市场开展业务等方面进行了积极讨论,一致认为双方需通过准确定位、信息互通、深化合作、提升推广等策略共促发展。

谋良策开新局 | 安恒利(国际)与中影珠海召开2023年业务交流专题会

谋良策开新局 | 安恒利(国际)与中影珠海召开2023年业务交流专题会

    安恒利(国际)总裁卢志强先生指出通过深入融合、快速切入市场、找准目标客户关键点等方式,从四个方面做好延伸业务下一步工作。一是找准新定位,充分利用现有用户资源大力开展延伸业务,通过细分用户群体,互通推广渠道,促进双方公司发展,实现用户受益;二是激活新动力,优化销售手段,制定有效的沟通机制和销售策略,完善激励机制,双方互通有无,深化思想碰撞;三是实现新突围,不断“走出去+迎进来”,共同为用户提供专业、有效、准确定位的良好服务;四是焕发新活力,充分发挥双方优势,形成有梯队、有互补效应的合作团队,相互借力,共促发展。 

谋良策开新局 | 安恒利(国际)与中影珠海召开2023年业务交流专题会

    ▲中影珠海资质荣誉

    “服务”一直是安恒利(国际)秉承的经营理念,会在未来更加兢兢业业,恪守成宪,为中影珠海公司提供大力的支持,双方将持续深度携手、挺膺担当,为电影市场高质量发展道路上书写延伸业务开拓新篇章。

    后疫情电影市场的逐步往繁荣发展,银幕数量的稳步增长,各种电影院的拔地而起,离不开每个电影人的努力。在影院建设中,中影珠海影视服务有限责任公司更是发挥了重要的作用。从1995年开始,珠海中影在国内五百多座城市,参与了近3000家数字立体声电影院的建设和改造,数千家影院技术设备的更新和升级。

    中影珠海秉承:凭借先进的技术和设备,推动影院技术与国际先进水平同步,促进中国电影事业发展的宗旨,多年来一直与安恒利(国际)有限公司深度合作,将领导世界的专业影院设备JBL和CROWN产品带给广大电影观众。

谋良策开新局 | 安恒利(国际)与中影珠海召开2023年业务交流专题会

    新的ES3系列产品主打高性价比,丰富了产品线,将成为不少影院的新选择。该解决方案的音箱产品主要亮点在于拥有杰出的JBL音质,提供JBL性能,具有更高的SPL输出、更广的覆盖范围和更小的失真。在中影珠海的鼎力支持及大力推动下,ES3系列产品已经在全国各地遍地开花,是具有性价比和好声音的不二选择,受到了各方的一致的好评。

谋良策开新局 | 安恒利(国际)与中影珠海召开2023年业务交流专题会

    中影珠海,是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成立于1988年,于2010年7月改制为现中影珠海影视服务有限责任公司,是中影股份影视服务版块的主要一员人。是国内主要数字电影放映系统集成商之一,主要面向全国推广先进的电影放映技术、引进国外先进的放映及还音设备,并提供可靠的技术支持。

    安恒利(国际)有限公司【ACE】成立于1982年,是香港一家提供专业音频、视频和舞台灯光服务的工程公司。ACE已成为中国大陆、香港、澳门地区的专业设备供应商和系统集成商。超过40年的实践经验使其在此行业有着重要位置。ACE的服务对象分布非常广泛,包括世界知名的电视台、广播电台、录音棚、剧院、影院、体育场馆和会议中心。此外,ACE还提供系统咨询、系统设计、系统集成,以及培训服务。

    ACE与合作伙伴中影珠海始终站在技术前沿,为客户提供时下先进电影技术和产品,继续以精湛的技术、热情的服务,为广大影院投资商做好当好参谋。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哈曼高层莅临安恒利广州分公司哈曼高层莅临安恒利广州分公司作者:pjtime资讯组  23-02-15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