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银科技98寸智慧黑板入驻北京药用植物研究所,玩转互动教学

pjtime资讯组 2023-03-06

    为了更好地开展教学工作,提升课堂教学质量,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学院药用植物研究所先后考察、洽谈多家智慧黑板厂家,在综合评估后决定选择中银科技。相较于其他企业,中银科技已有20年的品牌历程。无论是在生产能力、技术水平、管理水平、品质、品牌,还是售后等方面,都有一定的优势。

    近日,中银科技已完成98寸智慧黑板的安装与调试,并交付北京药用植物研究所使用。中银科技凭借着智慧黑板多点触控、现场直播、白板书写、互动教学等功能,再次征服了研究所的人员。待产品交付时,获得了领导们的一致认可。

中银科技98寸智慧黑板入驻北京药用植物研究所,玩转互动教学

    中银科技98寸智慧黑板入驻北京药用植物研究所,玩转互动教学

    随着教育信息化2.0的到来,国内教育逐渐与国际化接轨,不仅在教育模式上发生改变,在教学设备、教学理论等也发生了变化。而互动教学已经成为当今流行的教学设备,这也是为何越来越多的学校选择安装触控教学一体机和智慧黑板的主要原因之一。

    BOCT智慧黑板不仅可以代替传统的黑板,让老师从此不再吸粉笔灰,还可以成为教师施展才华、革新课堂的新的舞台。从黑板到电子白板,从粉笔到触控书写笔,从投影到互动教学,从面对面教学到视频教学,再到直播教学等,让老师们深刻感受到智慧黑板带来的创新与突破。

    智慧黑板不仅可以让药用植物研究所的老师们施展自己的才华,还可以用于培训教学,实验教学等。老师在授课过程中有时候需要做一些实验,但往往因为一些因素如天气、温度、环境等一些原因,导致实验难以完成,或者成功率低,周期长,不易观察,成本过高等。而且还有一些危险性很大的实验,无法在课堂上完成,但又想让学生知道其原理时,传统的纸质教学已经不能满足这些教学需求。

智慧黑板支持多人同时书写

    智慧黑板支持多人同时书写

    智慧黑板的出现则可以很好的解决这些问题,老师可以通过智慧黑板播放二维、三维动画实验,别人成功做过的视频实验,或者是远程视频教学的方式等,可以将实验清晰的展现在学生面前。让学生可以身临其境感受实验的魅力,同时也可以让学生有更直观的体验,从而加深印象。

    老师还可以使用智慧黑板播放课件,可用翻页笔或手指触摸黑板。也可以直接在黑板上进行批注,当老师上完课后,学生还可以将老师的课件扫码带走,更方便快捷。

    中银科技一直致力于教育、商显领域,目前已经拥有上万应用案例。并且一直在不断迭代产品,智慧黑板的出现不仅可以充分挖掘教学所需的各种功能,还可以让老师化繁为简,让科技服务于教学,打造沉浸式教学。

    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学院药用植物研究所(以下简称“药植所”),建于1983年8月,位于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科技园区。下设直属云南分所、海南分所,及合作分支机构广西、新疆、重庆、贵州、湖北分所,丽水、辽阳、高原药用植物(西藏)研究中心等。是国内唯一专业从事药用植物资源保护和开发利用的国家级公益型研究所,是国内外知名药用植物专业研究机构、世界卫生组织传统医学合作中心。

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学院药用植物研究所

    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学院药用植物研究所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互联黑板五大提效技巧,高效开启2023互联黑板五大提效技巧,高效开启2023作者:pjtime资讯组  23-03-06
2023希沃杏坛计划高级研修班·海南专场2023希沃杏坛计划高级研修班·海南专场作者:pjtime资讯组  23-03-06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