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视电子MNET2000P专业级真4K分布式系统

佚名 2023-03-10

MNET2000P 专业级真4K分布式系统

    基于IP化分布式架构,MNET2000P专业级真4K分布式系统支持每个节点独立工作,有效保障系统整体稳定运行;系统支持多屏拼接,实现大屏灵活布局显示;系统支持笔记本、电脑、IPAD等多种控制方式,用户可通过各类终端设备实时查看系统状态,以及声、光、电、环温度等情况。相较于传统分布式系统,MNET2000P专业级真4K分布式系统创新解决画质、延迟等性能痛点,可实现多路4K信号无损、同步传输;更全面的音频支持实现多声道音频信号传输;更完善的安全加密技术保障用户安全使用。

    01 高画质,真无损、HDR

    AGS无损图像保真技术

    专门为专业显示领域定制的AGS感知编解码图像算法,真视觉无损,可通过双盲测试无法区分出处理前后图像;AGS编解码器专门为ProAV设计,支持灵活处理任意分辨率,强大的非标分辨率输出适配能力完美适配小间距LED系统拼接;相较商业编解码算法大大优化,可支持真4K60信号在1G 网络中4:4:4无损传输,不丢帧,不降帧;同时具备多路4K60点对点处理能力。

    02、高性能,优化算法 随势而变

    AGS弹性带宽管理技术

    先进高性能编解码算法实现线速2-40倍无损压缩,同时高性能"中压缩"技术可根据实际网络情况,灵活设置释放带宽或提高处理性能,既可支持千兆光电的组网无损传输,也可支持10G光网组网无损传输,解决了带宽“用不好、不够用”的问题。

    03 低延时 画面严格同步

    AGS硬件加速处理技术

    在4K60条件下,编解码延迟<1ms,端到端延迟≤3ms,KVM操作完全实现和本地直连无差别体验;

    高精度时钟协同同步技术,保证所有输出严格同步,结合低延迟无需额外的同步补偿延迟,保证不出现"同步拖累”现象。

    04 音频全 HIFI多声道

    HQA高级音频支持技术

    全面支持多声道、高采样率,单路支持最大8声道,最大支持384Khz采样率,网络音频不再受限;多媒体格式支持,包括杜比、DTS等在内的大量HiFi音频标准。

    05 高安全 开放灵活可靠

    HPS多重安全加密技术

    传输网络内容采用高安全级别的高强度AES加密算法,并采用硬件加解密机制,防止软件漏洞攻击和篡改,杜绝内容篡改和内容窃取;内容即使被截取也无法被解码,在开放灵活的基础上,保障接入分布式的设备的合法性和可靠性,进一步增强安全性。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