芯瑞达“巾帼绽芳华”主题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pjtime资讯组 2023-03-16

    3月6日,芯瑞达党支部同芯瑞达妇联在“一面旗帜一颗芯”升旗台,组织开展“巾帼绽芳华”女神节主题活动,锦绣社区委妇联主席汪欧琳、副主席孙翠华莅临指导,芯瑞达董事长彭友、总经理李泉涌及全体员工参加主题活动。

image.png

图为总经理李泉涌致欢迎词

    总经理李泉涌代表公司向汪主席与孙主席的到来表示欢迎与感谢。李总提出:此次“巾帼绽芳华”主题升旗仪式,目的是激发芯瑞达女性在工作岗位上的创新活力,以巾帼风采和满怀热情,投身到工作与生活中来。

image.png

图为锦绣社区妇联主席汪欧琳致辞

    随后,汪主席向在场的二百余位巾帼女性表达节日祝福并提出三点殷切希望:一是要切实加强责任担当,影响带动整个社会的发展;二是不断加强学习,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文明风尚的倡导者、敢于追梦的奋斗者,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三是要珍惜岗位,干事创业,在平凡的工作中以饱满的热情和执着的追求为企业增光添彩,为家庭默默奉献。

image.png

    图为升旗仪式现场全员行注目礼

    全体员工用掌声表达对汪主席讲话的认可,三位女性干部代表作为此次主题活动的升旗手也登上升旗台发表自己的宣言,要争当时代先锋,努力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发挥“半边天”作用。

    随着庄严的国歌响起,三位女性干部将国旗缓缓升入芯瑞达上空,飘扬的国旗如同芯瑞达女性“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一般,在阳光的照耀下熠熠生辉,散发光彩。

image.png

    图为芯瑞达高管为女神们送祝福

    在初升的暖阳与和煦的春风中,四位分别来自60、70、80、90后的男性领导干部,也在这个特殊的日子,为女性同胞们送上最美的祝福。

image.png

    图为SMT事业部年总为女性员工送上礼品

    为表达对所有女性员工的关爱和祝福,活动同时,芯瑞达全体高管为女神们献上公司精心准备的鲜花与礼品。

image.png

    图为舞蹈团演出

    芯瑞达舞蹈团用自己精彩的歌舞表演为节日增添热闹的氛围。

微信图片_20230316164549.png

    在一片热烈的掌声和欢呼中,芯瑞达“巾帼绽芳华”女神节主题活动取得圆满成功,此次活动不仅发扬了芯瑞达女性同胞良好的精神面貌与职业风采,也鼓励更多女性同胞发挥优势、弘扬新风,为共同建设美好芯瑞达贡献更大力量。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ISLE 2023 | 活力深圳,雷曼与您相约ISLE 2023 | 活力深圳,雷曼与您相约作者:pjtime资讯组  23-03-13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