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析丨论AOC T36JE智能交互平板在教育领域的应用及优势

pjtime资讯组 2023-03-17

    伴随着教育信息化的开展与推进,教育领域从办学模式到教育方式都发生了革命性的改变。原本传统性的“一块黑板+一个教师”的教育模式已难以满足当下教学需求。学校和教师们正积极地探索各种创新、有效的教学模式,以适应现代学生的需要和发展。

    除了教学模式上的转变外,各类新型教学设备、工具以及软件也不断涌现,切实满足了教师及学生们在教学和学习过程中的各类差异化教育需求。AOC旗下T36JE系列智能交互平板,即凭借着众多丰富的功能应用,进一步为师生们带来更多样化、个性化、便捷化的教与学应用体验。

解析丨论AOC T36JE智能交互平板在教育领域的应用及优势

   备授课教学+智慧助教

    教师端高效便捷应用

    教师备授课是教学活动成功与否的关键之一。准备充分、严谨细致的备授课能够帮助教师更加清晰准确地了解教学目标,制定合适的教学方法,让学生更好地掌握知识,提高学习效率。

    基于此,T36JE系列智能交互平板内置AOC智慧助教软件,其拥有简单易用的备课工作台,配合精准的课程安排表,实现了课件制作后系统自动化推送,让老师省心省时。从备课到授课,贴合实际使用习惯,配合强大的教学辅助工具,让教学内容更加丰富。搭配课堂点评系统,更多地让学生参与课堂活动中。学生的点评数据自动统计,可以对每个学生进行单独系统分析。提供作业发布功能,让预留作业,不再占用黑板板书。

解析丨论AOC T36JE智能交互平板在教育领域的应用及优势

    T36JE系列智能交互平板还内置授课白板,界面统一,内容展示更简洁方便,同时通过该教学平台可有效对各类教育信息进行归整与协调,有助于各类教学信息的清晰化展示,提高教学效率。实际应用时,还可直接切换到桌面,方便老师使用桌面的教学资源,且支持开机自启动,使课堂教学效率更高。对于教师来说,课堂点评则可以对教室学生进行考勤点名、随机抽答、批量点评、以及接龙抽选等,丰富课堂活动,此外电子教学辅助工具,更能满足教师个性化教学需求,让教学更高效便捷!

解析丨论AOC T36JE智能交互平板在教育领域的应用及优势

    一句话总结:通过白板教学有助于使教师提高备授课效率,以及通过数字化、信息化、智能化的手段来实现课前、课中、课后的一体化高效教学及管理。

    无粉尘+个性化互动

    学生端多样化趣味学习

    以传统黑板进行板书书写时往往粉尘过大,对孩子及老师的健康都会产生一定影响,而且随着时代的发展,仅仅只是粉笔板书教学实在过于单调。借助T36JE系列智能交互平板则可以取代传统黑板,实现无粉尘式课堂学习。

    同时,依托于T36JE系列智能交互平板数字化特质,更能使得师生间巧妙使用各种互动及多媒体媒体教学资源,甚至提供更多样化的交互手段。例如,以智能交互平板在课堂上同屏书写及绘画,甚至在同一局域网内,可将手机、平板、电脑等设备内容通过无线传屏上传到交互平板,实现实时投屏互动,充分提高课堂互动讨论性,使学生们能够在快乐中趣味学习。

    课堂上,除了常规文字的介绍外,还可以借助T36JE系列能交互平板来打造更加生动真实的模拟实训实验空间。其内置初高中物理化学生物动漫仿真实验资源,包含经典实验和DIY实验,在开展物理、化学等实训课程时,可以模拟真实实验,其生动逼真的实验效果也让实训课程更为高效。

    一句话总结:白板教学具备提高学生学习兴趣、展示教学灵动性、提高课堂教学效率、提高课堂互动性及趣味性等优点。

    就时代趋势而言,传统黑板都将会逐渐被更具互动性、智能化的教学白板所取代。作为全球知名显示设备提供商,AOC长久以来专注于智慧教育领域应用,未来,AOC更会以创新为源动力,持续为教育领域提供多样化、互动化、智能化和个性化的教育显示解决方案,颠覆传统教学,打造智慧教育新应用!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