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数字长宁体验馆案例---科技与文化间碰撞

佚名 2023-04-06

上海数字长宁体验馆

取智于宁,用智予您

    数字长宁体验馆,位于上海市长宁区Art Park大融城中,该馆占地面积2200平方米,以多元化、便捷化的数字科技展示与体验,完美呈现“数字长宁”的科技魅力。

    展馆以“取智于宁,用智予您”为主题,既关注数字城市发展的内核动力,以高科技手段呈现数字长宁的规划布局情况与建设策略;又以多元化的数字智能应用呈现出数字生活独特的趣味性。

第1部分 数字长宁体验馆

    数字长宁体验馆作为未来数字化城市映射在当下的具象缩影,承担着展示“要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数字经济转型标杆区;展馆内运用了Vivitek投影机 RU70983--25台以及海信投影机T50--2台去展示幻境空间全息投影,让观众感受呼啸而来的“未来之风”。

    馆内沉浸式数字沙盘展区,聚焦城市经济、生活和治理三大领域内容,借助15台Vivitek(丽讯)激光工程投影机以及大数据技术应用相融合,实时显示长宁区数字经济、数字园区、数字生态、数字服务、数字商业、数字党建和工业互联网七个领域的大数据和详细介绍。

第2部分  数字未来体验区

    数字未来体验区运用多媒体和数字化虚拟全息投影技术进行展示,通过新颖的技术方式来吸引参观者,深度挖掘出数字化商圈所蕴含的背景、意义,带给观众高科技视觉上的震撼感。

第3部分 数字生活窗口

    展馆内划分数字家园、数字养老、数字教育、数字健康、数字医疗、数字经济等多个展位,运用工程投影机海信T50以及Vivitek(丽讯)激光工程投影机等设备进行对数字生活讲解,可切实让观众感受数字化转型所带来的改革和变化。

数字红利

    百年风貌,魅力焕新,数字长宁,以人为本。数字长宁体验馆为化身数字替身,营造一种神秘的视觉效果和高科技的体验,使其展馆更具有科技性和趣味性,未来我们相信随着科技的持续发展,在展馆内应用的技术越来越多,所呈现出来的效果上也变得更加精美,欢迎您前来展馆一键打卡。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