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石为印,厚积礴发 | 巴可合作伙伴大会隆重举行

佚名 2023-03-31

    3月24日,以“踏石为印,厚积礴发”为主题的2023巴可合作伙伴大会在苏州盛大召开,数百位巴可合作伙伴齐聚一堂,深入沟通,共商未来。本次大会是巴可首次跨业务部门的齐聚盛会,包含了行业介绍、业务表现、战略重点、市场趋势、产品及解决方案分享等多个维度,为本土合作伙伴生态建设注入新动能。

    携手合作伙伴

    同筑生态共赢未来

    大会伊始,巴可全球CEO Charles Beauduin致辞,巴可公司2022年业绩的稳健增长,得益于合作伙伴的大力支持。

Charles Beauduin

    巴可全球CEO

    “未来,中国是巴可的战略重点,巴可会继续加大对中国市场的投资。以与时俱进的发展战略与持续更新的产品矩阵为基石,巴可将大力支持广大合作伙伴更好把握发展机遇,再创佳绩。”

    巴可执行副总裁、中国董事总经理王红波向在场的合作伙伴介绍了巴可在过去几年里的优秀表现以及未来的发展方向。

王红波

    巴可执行副总裁、中国董事总经理

    “当下,可视化与协作创新成为引领经济复苏、促进产业转型的动力。从宏观政策到各行业的市场发展趋势来看,未来都充满机遇。巴可愿与合作伙伴一起,保持乐观,相信相信的力量,持续为目标客户创造有意义的价值,携手共赢。”

    技术引领行业发展

    构筑长期发展基石

    在活动现场,全体参会伙伴受邀共同参观了专注于医疗的巴可苏州工厂,大家更加深入了解了智能化产线的高效运作。同时,巴可更直观地向参会伙伴展现了其运用创新技术打造的可视化作品,包括诊断及数字化手术室、一体化阅片室、沉浸式影像空间 、weConnect虚拟课堂、可立享CX-50二代新品视频会议解决方案,LED新品TruePix……收获了大家的一致认可与好评。

    据巴可财报显示,2022年巴可所有部门的订单和销售额增长表现强劲,订单量在年末时达到历史峰值。订单量同比增长8%,销售额同比增长32%,医疗、企业、娱乐三大业务的销售额分别增长了31%、36%和29%。众所周知,科技创新、行业领先的产品和解决方案一直是巴可蓬勃发展的重要基石。去年,巴可投入研发的经费占到销售额的11%,目前巴可全球研发人员数量达到总员工数的31%。

    坚定本地化战略

    One Barco Win together

    进入2023年,中国正经历全面复苏与快速成长,从中央到地方各级政府,颁布实施了一系列推动产业数字化、振兴文化旅游产业、促进智慧化协同办公的利好政策。在可见的未来,可视化与协作科技将在弘扬文化历史、壮大数字经济、赋能传统行业转型升级等领域发挥更重要价值,巴可必将大有可为。

    巴可将继续贯彻“巴可中国2.0”战略,在中国,为中国,与中国共同发展,以融合、开放与创新之姿,加大对中国市场的投资。今年,位于无锡的新工厂也即将落成,这将成为巴可深入本土化的又一里程碑。

    本次大会,巴可更以“One Barco , Win together”为理念,将三大业务领域专业人才汇聚一堂,促进各领域之间的交流合作,构建从技术、业务到服务全面领先的竞争力。巴可将秉承“视觉科技 点亮未来”的品牌愿景,以更开放的态度与合作伙伴携手同行、互信共荣,深入客户业务场景,为人们创造更为高效、智能、健康的未来。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