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勤科技将推出呈现鲜艳色彩的ePaper电子纸显示器,零售市场新助力

pjtime资讯组 2023-07-26

    安勤科技(股票代码:3479),为Intel®物联网解决方案联盟(Intel® Internet of Things Solutions  Alliance) 钛金级会员(Titanium Partner)之一,为专业嵌入式工业计算机制造商,致力于提供完整的嵌入式解决方案。

    近年来,电子纸技术一直进步和演进,为我们带来了更加令人兴奋的阅读体验。电子纸不论在零售或是医疗场域都能完美融入,安勤现有的42吋黑白电子纸显示器,在医院内可做为电子白板或是病人信息公布栏,能帮助护理人员同步各项诊疗信息和检测数据,并无缝更新至最新信息,除了省去很多手工填写的时间和减少用纸,还能让病患随时了解诊疗排程与数据状况,即使停电仍能持续显示。宽广的可视角和高对比度度让阅读不再吃力,无蓝光的特性也不会造成负担。

    然而,技术的发展从未停止。安勤科技以黑白电子纸显示器做延伸,研发更新颖的彩色电子纸显示器,黑、白、红、黄四种颜色能呈现比以往更具吸引力的饱和色彩效果,非常适合做为室内广告广告牌或是海报展示。

    黑白或是彩色的电子纸可以对应多种应用场域,依照颜色和刷新速率不同的需求,为客户提供清晰又节省能源的电子纸解决方案,不仅提供了卓越的视觉效果,还具有低功耗和无蓝光的优势。安勤科技将透过遍及零售、广告和医疗的客户群持续耕耘市场。

    安勤科技将于2023 Q4推出彩色电子纸显示器,为更多有广告广告牌需求的客户提供解决方案。除了提高对比度度和分辨率,呈现出更加生动、逼真的图像,更快的刷新率也意味着使用者可以享受到比以往流畅和舒适的阅读体验,更可以利用新的快闪提醒技术向民众传达警示讯息。

    电子纸技术未来仍将影响多个领域。在教育方面,学生们将能够使用更丰富多彩的教材,享有计算机般实时更新的效率且远离蓝光伤害。出版行业可以将作品以更吸引人的方式展示给消费者。而在商业领域,广告和数字显示将变得更有弹性并节省能源。此外,电子纸低能耗、可重用和可回收的环境友善特点,在全球积极投入减碳行动的今日,将成为您推动永续发展的绝佳伙伴。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安勤HPM-SRSDE高效能运算推进人工智能发展安勤HPM-SRSDE高效能运算推进人工智能发展作者:pjtime资讯组  23-10-18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