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动态 | 战略签约!海信商用显示智慧教育解决方案再出海

佚名 2024-01-26

    出海新动态

    1月23日,海信商用显示与马来西亚民义华人小学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智慧教育 、混合式教学 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海信商用显示将为马来西亚教育提供更为优质、可靠、先进的智慧教育解决方案。

海外动态 | 战略签约!海信商用显示智慧教育解决方案再出海

    (第一排左起:海信马来西亚分公司总经理金子辉、马来西亚教育部副部长黄家和、民义华小校长黄緧帷)

    据悉,这是继2023年11月海信学校与民义华小“混合式教学”线上交流会之后,双方的进一步交流合作,旨在打造长期可持续发展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马来西亚教育部副部长黄家和、海信马来西亚分公司总经理金子辉、民义华小董事长颜有才、海信学校总校长马林、海信商用显示公司助理副总经理罗勇、海信商用显示公司海外营销中心亚太大区总经理温金出席活动。

    强强联合 为课堂插上数字化翅膀

    民义华人小学是马来西亚当地的“五星级学校”,曾荣获马来西亚教育部推荐的“微软示范学校”称号,更是教育部推选的爱心学校。去年11月,海信与民义华小联合举办“混合式教学”线上交流会活动,民义华小通过视频会议平台实现了与海信学校之间的互动,一堂生动的《月亮风筝》美术课,让身处中国的学生了解了马来西亚的文化艺术,也让身处民义华小的学生有机会与海外学生一起云端上课。经过多次沟通、互访,双方决定在前期交流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化在智慧教育建设上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海外动态 | 战略签约!海信商用显示智慧教育解决方案再出海

    此次,海信商用显示与民义华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秉承“科技改变教育”的理念,达成长期战略合作,通过教学环境数字化、教学过程数字化、教学管理数字化与教师培育数字化,持续赋能老师,提升学生学习效果,让老师因材施教更精准,学生减负不减质学习更轻松,赋能学校管理更科学,局长共建共享更有力。

    深受好评 海信商用显示出海提速

    随着科技与互联网的普及,“混合式教学”已成为新的学习模式,将 “线上+线下”两种教学组织形式的有机结合起来,把学习者的学习由浅到深地引向深度学习。混合式教学能确保学习课程更加灵活,可以面向更多数量的学生,是减少师资短缺问题的解决方法之一。

海外动态 | 战略签约!海信商用显示智慧教育解决方案再出海

    活动现场,马来西亚教育部副部长黄家和来到民义华人小学,通过线上平台与远端参会人进行连线,并参观、体验了海信商用显示触控式交互平板、LED一体机等产品。卓越的音视频体验、易学易用的工具软件、稳定高效的教学管理软件,给在场所有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黄家和对海信商用显示产品给予了高度评价,对海信商用显示设备有效提升马来西亚教育数字化进程表示由衷的赞扬,并期待双方后续的合作。

海外动态 | 战略签约!海信商用显示智慧教育解决方案再出海

    通过本次合作,海信商用显示加快了教育产品出海速度,推动了马来西亚教育信息化进程,实现了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双提升。双方也将共同打造智慧教育标杆案例,创造更加生动的课堂环境和更加高效的学习体验,助力混合式教学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CES 2024海信斩获31项大奖,创历届之最!CES 2024海信斩获31项大奖,创历届之最!作者:pjtime资讯组  24-01-16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