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案例 | 海信智慧教育高职校案例

佚名 2024-03-02

    教育数字化转型加速,教学空间和教学过程发生着日新月异的变化。高校是基础研究的强大后盾,也是产教融合的关键环节。

    海信高职校智慧教室解决方案,从高职校细分教学场景出发,重塑教与学,帮助老师提高教学效率,满足学生课堂学习需求。

2024

海信高职校智慧教室解决方案

01

标准型智慧教室

    应用于小班讲授型课堂,利用海信智慧黑板搭载智学高教教学工具软件,实现线上线下融合、教学流程全覆盖,丰富授课形式、提高教学效率。

    山东大学威海校区

大连理工大学

湖南师范大学医学院

02

合班型智慧教室

    应用于高校合班教学。以海信智慧黑板、电容双拼/三拼一体机 为核心,搭配数字标牌产品,便于课堂内容及时传递,让教室各个位置的学生都能让学生看得清、听得清。

    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

桂林理工大学

山西大学

03

研讨型智慧教室

    应用于研讨型小组研讨教室。以海信智慧黑板、海信电容双拼/三拼一体机为核心,搭配智学高校版软件,多维度交互呈现,激发学生探究意识,促进学生开展研讨式学习。

    长沙师范学院

大连职业技术学院

广西水利电力职业学院

郑州某医学院

中国矿业大学

    依托海信智慧显示终端、教学管理软件和操作简单的教学工具软件,融合行业生态,打造智慧物联、多功能的海信高职校智慧教室解决方案。助力高职校提升教学和管理的效率,让校园管理和教学工作更轻松!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