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投影时代网·厂商

长虹

首页 | 长虹介绍 | 长虹资讯 | 联系长虹

公司介绍

    长虹创始于1958年,公司前身国营长虹机器厂是我国“一五”期间的156项重点工程之一,是当时的机载火控雷达生产基地。从军工立业、彩电兴业,到信息电子的多元拓展,产业拓展至黑电、白电、IT/通讯、服务、零部件、军工等多种门类,已成为集军工、消费电子、核心器件研发与制造为一体的综合型跨国企业集团,并正向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信息家电内容与服务提供商挺进。


    长虹激光显示科技公司简介


    长虹激光显示科技公司隶属四川长虹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是为落实长虹公司发展战略而组建,集激光产品研发、制造、销售为一体的高科技公司。公司坐落于经济技术开发区——绵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拥有专家2人,博士、硕士20余人,中高级职称105人,专职研发人员210人。现已具备激光显示终端产品及其核心部件(光机、屏幕)的自主研发能力,专业化、规模化的产品制造能力和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


    公司主营家用激光影院、教育、商用、工程激光显示系列产品,其中独创的超高效光学引擎系统、首创的柔性菲涅尔光学屏幕等技术和产品行业领先。



    2016年长虹激光影院获得了中国电子商会消费电子办公室授予“2016—2017年彩电行业技术成就奖”;



    2017年长虹激光影院获得美国CES颁发的“年度全球优秀轻奢激光影院奖”……



    公司作为绵阳市重点培育和发展的高科技企业,得到国家部委、省、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目前已承担国家科技部《高性能光学微结构投影屏幕材料设计与制备》和四川省《超大尺寸(100)短焦激光显示技术研发及产业化》、《激光显示高效率光学设计及系统集成技术研发及产业化》、《高效远心激光光机与整机产品开发及产业化》等科研及产业化项目。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 ,长虹激光将依托卓越的创新能力,强大的研发团队,先进的制造技术,继续领航激光显示行业,为客户提供更多优质产品,为社会创造更大价值。


 


 

↑返回顶部
电脑版

手机投影时代网

电话咨询:010-82755684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