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投影时代网·厂商

飞利浦商显

首页 | 飞利浦商显介绍 | 飞利浦商显资讯 | 联系飞利浦商显

公司介绍

    作为世界上较大的电子公司之一,飞利浦早在1920年就进入了中国市场。从1985年设立第一家合资企业起,飞利浦就秉承扎根中国的长期承诺,将照明、消费电子、家庭小电器、半导体和医疗系统等五大业务全部带到了中国,将领先的技术、产品和服务同步带到了中国市场。 目前,飞利浦已成为中国电子行业较大的投资合作伙伴之一,累计投资总额超过34亿美元,在中国建立了35家合资及独资企业,在全国设有60多个办事处,共有20,000多名员工。2002年飞利浦因在华营业额和出口创汇额在全国外商投资企业中双双排名领先为而获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颁发的年度“双高企业特殊贡献奖”。2003年公司经营业绩持续增长,营业额达到75亿美元,在华国际采购额达到38.3亿美元。 飞利浦的照明、剃须刀、电熨斗、显示器、移动显示系统等业务在中国市场处于领先地位;显像管、医疗系统及光储存等业务处于前三位,在照明、 彩电、 音响、半导体、医疗系统及移动显示系统等领域建立了十三个研究和技术开发中心。2000年在上海建立的东亚研究实验室是飞利浦在亚太地区的战略研发中心。秉承扎根中国的承诺,我们积极与本地公司建立广泛的合作伙伴关系,致力于和政府及研究机构携手开发中国标准,支持中国增强竞争力,以精诚合作实现双赢。 作为一家在电子领域处于领先地位的跨国公司,飞利浦致力于实施人才本地化策略,为中国人才的培养和发展建立了系统的计划和机制,培养和发展本地人才的领导力和管理水平;赞助支持清华大学、中欧国际工商学院、 中国人民大学、复旦大学、上海交大、东南大学等高校和商学院,培养优秀的技术人才及管理人才,并为其提供施展才华的广阔空间。 飞利浦积极改善着置身其中的社会,支持慈善、教育和环保等事业。1998年至今,我们以各种形式捐款528万元在内蒙古、甘肃、湖北、江西等贫困地区建立了10所希望小学和307个希望书库,资助502名失学儿童重返校园。在建立希望小学的同时,飞利浦也通过举办希望小学教师培训,提高教师素质以支持希望工程。飞利浦情牵中国足球事业的发展,从1995年起连续6年赞助中国足协杯,2001年成为“中国之队”的主赞助商,与中国男子足球队共享冲出亚洲走向世界的荣耀;飞利浦连续五年支持中国大学生足球联赛,以科技与梦想成就明日之星。 中国在飞利浦的全球战略中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我们在过去的发展历程中,见证了中国改革开放取得的巨大成就。放眼未来,我们愿与中国密切合作,共同促进中国和平顺利地融入国际经济体系,实现全面、协调和可持续发展,与中国共创辉煌!
↑返回顶部
电脑版

手机投影时代网

电话咨询:010-82755684 邮箱